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瓦伦西亚夺冠一搔31年之痒 西媒体连称“史上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6日07:39 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客场2-0完胜马拉加,加上皇马在客场0-0战平马洛卡的比赛中毫无表现,亲皇马的两份主要西班牙体育报上都把新加冕本赛季西甲冠军的瓦伦西亚当做了主角。《马卡》报上的封面是瓦伦前锋文森特和他母亲的合影,《阿斯》报则把瓦伦球迷庆祝31年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的照片放在了头版 --- 所有的西班牙媒体认为,目前的这支瓦伦西亚足以载入史册,成为历史上最好的一支瓦伦西亚队。

  《马卡》报和《阿斯》报都把瓦伦西亚称为本赛季最镇定、赛季末段表现最出色的球队,《马卡》难得一见地把该队称为“本赛季的最佳球队”,“他们很好地把握了落在他们头上的第一次机会,以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顺利加冕,冠军是对他们优异表现的最好回报。”

  《马卡》报以“31年后,瓦伦西亚重唱冠军曲”为题报道了这场比赛,高度赞扬了瓦伦西亚球员在“比赛中严格执行主教练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现了很强的纪律性,打出了瓦伦西亚的一贯风格。”阿根廷前腰埃马尔、进球的阿根廷后卫阿亚拉和巴西后卫奥列里奥获得点名赞扬。瓦伦西亚的胜利也被认为是俱乐部把赌注押在贝尼特斯身上的一次重大胜利。《马卡》报由衷地赞道:“这么年轻的一位主教练,能在时隔31年后率队重得联赛冠军,实属难得。”

  《阿斯》报对该队的评价更高。在标题“最好的联赛下的最伟大冠军”之下,该报盛赞目前的这支瓦伦西亚“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一支瓦伦西亚队。”埃马尔、卡尼萨雷斯、阿亚拉等人被誉为本赛季夺冠的最大功臣,该报特别形容阿亚拉的第一粒进球“给人一个坚定的信念:这支球队才是史上最佳球队,他们一开始就以优异的表现向本赛季的冠军发起冲击,最终得偿所愿。”《阿斯》报鼓励瓦伦西亚,在下赛季的冠军杯比赛中争取好的表现,弥补回前两个赛季在巴黎和米兰的决赛中负于皇马和拜仁的遗憾。

  赛前《国家报》回顾了31年来为瓦伦西亚重返联赛冠军而做出贡献的一大批教练和球员,其中包括库珀、希丁克、拉涅利、肯佩斯、米贾托维奇、门迭塔等人,借此向瓦伦西亚打气。正如巴塞罗那《世界体育报》所言,“贝尼特斯和他的弟子们在这场比赛中注意力高度集中,心中想得唯一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当阿亚拉在第35分钟打破僵局之后,实际上他们已经提前获得31年来,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五个联赛冠军。”(叶开)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31年首次加冕冠军犹如神话 瓦伦西亚将帅笑谈梦想成真 (2002/5/6 07:25)
图文-[西甲]瓦伦西亚提前夺冠 引发球迷“欢庆狂潮” (2002/5/6 04:51)
西甲大结局-瓦伦西亚提前夺冠 巴萨杀入冠军杯 (2002/5/6 04:12)
距离西甲冠军只差一步 瓦伦西亚打破31年悲剧宿命 (2002/5/3 16:22)
西甲-无愧称雄伊比利亚 瓦伦西亚“灯塔”突然闪亮 (2002/4/29 21:05)
31年来首个桂冠在招手 瓦伦西亚一骑绝尘直奔冠军 (2002/4/29 14:27)
图文-瓦伦西亚2-1西班牙人 “小丑”艾马尔闪躲腾挪 (2002/4/28 07:10)
西甲-皇马失蹄三球惨败弱旅 瓦伦西亚冠军在望 (2002/4/28 06:18)
皇马瓦伦西亚你追我赶 西甲冠军争夺日趋激烈 (2002/4/26 13:53)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