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三十四轮 > 正文

布雷西亚保级命悬一线 残酷地让巴乔打满9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3日03:10 球报

  实习生张亮报道 4月28日,布雷西亚0:5惨败于尤文图斯后,他们的保级之路变得越发暗淡。尤其让主教练马佐尼担心的是以往屡试不爽的“巴乔法则”也褪去了神奇的光环,5月5日的最后一轮比赛,布雷西亚的对手是巴乔的另一个老东家博洛尼亚,后者正在为冠军联赛的资格而努力,“巴乔法则”在这个时候神奇不再无疑是一个不祥的预兆。

  对于布雷西亚来说,坏消息不止一个,西班牙后腰瓜迪奥拉因伤将肯定缺席周日的比
赛。在巴乔缺阵的2个多月里,瓜迪奥拉已经成为布雷西亚的精神领袖,在保级的关键时刻瓜迪奥拉显然是不可或缺的人物。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巴乔在最后的25分钟登场,尽管他在场上已经竭尽全力,但是显然他的体力还不足以应付如此高对抗的比赛,因此让刚刚伤愈复出的巴乔打满全场似乎还不太现实。

  现在的博洛尼亚对布雷西亚来说无疑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圭多林的球队本赛季风光无限,战胜布雷西亚很可能第一次取得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最后一战对于双方来说必须分出胜负,因为1分对任何一方都没有意义。圭多林的球队以防守反击起家,本轮客场作战自然会采取最得心应手的战法。布雷西亚将面对一场艰苦的攻坚战,但是中场缺少了瓜迪奥拉这道屏障,博洛尼亚的反击很可能会让布雷西亚的后防捉襟见肘。伤愈复出的巴乔也许是布雷西亚的惟一一根救命稻草,但是巴乔在场上肯定会影响布雷西亚的攻防速度,这样正中圭多林的下怀,也许博洛尼亚会利用快速反击给布雷西亚致命一击。  

  无论是战平或者是失利,布雷西亚都肯定将参加下赛季的乙级联赛,即使他们取得比赛的胜利也不一定能够留在意甲。目前他们仅积37分,排在第15位,他们前面的维罗纳和皮亚琴察都是39分,如果打平两队积分都达到40分;另外积40分的乌迪内斯最后一轮迎战尤文图斯,估计获胜的可能性不大。这样如果布雷西亚取胜,将有4支球队同积40分,净胜球明显少于其他三队的布雷西亚将只能寄希望于在附加赛中赢下最后一个对手而保级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夺冠 布雷西亚保级--意甲01/02赛季最终积分榜 (2002/5/5 23:20)
布雷西亚打响保级殊死战 特拉帕托尼关注巴乔表现 (2002/5/5 14:20)
意甲-布雷西亚VS博洛尼亚 希格诺里留队为决战 (2002/5/3 06:42)
瓜迪奥拉伤情严重无缘世界杯 布雷西亚雪上加霜保级艰难 (2002/5/1 00:39)
图文-[意甲]尤文5-0布雷西亚 巴乔忧郁目光望眼欲穿 (2002/4/29 02:50)
2001/02赛季意甲第三十四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