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性感体坛 > 正文

还曾与三个名人有“瓜葛”-英国小报猛抖江森“猛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8:30 新浪体育
乌里卡-江森

  乌里卡-江森在闹出与英格兰国家队现役主帅埃里克森的绯闻之前曾与三个英国家喻户晓的名人有过“瓜葛”。这是英国专做花边新闻的小报《世界新闻报》今天在头版头条登出的消息。

  这三个名人当中有一个电视体育节目主持人,一位电视文艺节目主持人和一名现役的英超球员。

  《世界新闻报》同时爆出猛料:江森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本自传,书中将讲述她的“感情生活”-包括一次堕胎。她将为此收入整整100万英镑。

  江森的旧情人之一、好莱坞大片《角斗士》中的男明星之一亨特告诉《世界新闻报》:“几周前乌里卡曾打电话给我,核实我们恋情的一些细节。她告诉我会把近来的几次恋情都‘和盘托出’。我警告她不要那样做,但她好像已经下定了决心。”

  《世界新闻报》称江森的三位旧情人当中,体育节目主持人很受家庭主妇们的欢迎,曾为多家大电视台工作;文艺节目主持人的一位女友是个在好莱坞生活的英国女星;那位英超球星一直想让大家知道他只在乎如何踢好球,这三人中至少两个人都已结婚。

  真名叫“詹姆斯-克罗斯利”的亨特在得知自己早晚会被写进江森的书里后便“先下手为强”,向《世界新闻报》讲述了江森曾在他们开始约会两个月后怀孕并堕胎的经过,并特别详细地描述了他与江森有一次在夜间的高速公路上“迫不及待”地爬进轿车后座并交欢的经过。

  亨特和江森是在《角斗士》拍摄过程中相识的,两人很快就“粘”在了一起,而江森当时还是个有夫之妇。但不久亨特便发现江森是个放纵的女人,竟在一次拍摄结束后和几个男记者下海裸泳!两人随即分手,江森便又搭上了英超球员科里摩尔,后来还有一个酒店老板和一位摄影师成了她的情人,直到最名声显赫的埃里克森“升任”“男主角”。

  《世界新闻报》在报道的最后称,埃里克森上周五还曾给江森打过电话,并“听上去有些紧张”。或许是因为他也不想被写进江森的自传里的缘故吧。(银什)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媒体穷追猛打挖内幕 埃里克森鏖战“情人世界杯” (2002/04/29 13:42)
放弃英格兰执教曼联? 埃里克森绯闻未平再爆惊天新闻 (2002/04/29 13:45)
埃里克森为英国脚伤病担忧 无暇应付三角恋绯闻 (2002/04/27 11:51)
感情生活别人无权干涉!--温格为埃里克森辩护 (2002/04/25 20:33)
周旋于两个女人间的男人--埃里克森情感的十个问答 (2002/04/25 20:36)
埃里克森三角恋绯闻女友打破沉默:是我甩掉他的 (2002/04/25 08:46)
世界杯前脚踩两只船 埃里克森两情人终于分高下(图) (2002/04/24 16:56)
男模、情人、前夫、教练--埃里克森最难忘的一天 (2002/04/23 22:13)
小报爆炒埃里克森绯闻 大报反问换个把女友有何奇怪 (2002/04/23 16:21)
埃里克森三角恋余波荡漾 《太阳报》为三方出谋划策 (2002/04/23 13:19)
绯闻曝光狗仔队纠缠 埃里克森怒了:太无聊(图) (2002/04/23 01:42)
世界杯前美女相送 埃里克森中了瑞典队“美人计”? (2002/04/22 16:58)
从平民到百万富翁 埃里克森新女友与一打明星有染 (2002/04/22 17:01)
女佣讲述目击艳事:埃里克森和她一丝不挂调情(图) (2002/04/22 14:17)
女佣目击床上戏 英国两大报火拼埃里克森绯闻 (2002/04/22 09:21)
“黑美人”曾射中埃里克森 新旧情人展开争夺战 (2002/04/21 19:46)
披露“喜新厌旧”惊曝离婚内幕 埃里克森变“小报明星” (2002/04/21 16:53)
风流教练爱上俏明星 埃里克森秘密恋情曝光(多图) (2002/04/20 00:29)
图文-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绯闻女友乌尔里卡 (2002/04/20 00:51)
性感体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