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三十三轮 > 正文

“护身符”保佑罗马5球屠宰切沃 卡佩罗获胜仍不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8:07 21世纪体育报

  卡佩罗的助手加尔比亚蒂是罗马的护身符,本赛季由他指挥的4场比赛,罗马拿到了12分;科利纳在同威尼斯的比赛之后也被称为是罗马的福星,本场比赛他再次执法罗马的比赛,罗马进了5个球。不过,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也都取得了胜利,罗马夺冠的希望看起来还是不大。

  护身符加尔比亚蒂由于在上轮同AC米兰的比赛之后对裁判有不礼貌的举止,卡佩罗被
足协纪律委员会停赛一场,这也是本赛季的第四次。但这对罗马而言,却是个好消息,因为此前每次助理教练加尔比亚蒂指挥球队,球队都赢得了胜利。本场比赛坐在教练席上的加尔比亚蒂再次交给了卡佩罗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过卡佩罗并没有特别高兴,因为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获得了胜利。

  卡佩罗在赛前说:“我不喜欢有关加尔比亚蒂是一个护身符的说法。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他知道如何最有效地排兵布阵。我和他已经合作多年,他非常清楚罗马的情况。”当然,首发阵容还是卡佩罗排出的,352的阵型也最终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中场的3个巴西人是罗马拿下本场比赛的关键,卡福在右路的进攻和防守依旧出色,埃莫森在中路控制了整个中场,而左边的利马则死死地盯住了埃里贝托,切沃的进攻因此失效。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德尔内里调换了埃里贝托和弗朗西斯基尼的位置,但利马依旧是对方进攻的终结者。所以罗马的门将安东尼奥利整场比赛无所事事。他最近的心情也特别得好,因为森西已经同意给他一份到2005年的新合同。

  福星科利纳科利纳解禁,本轮再次执法罗马比赛,引起了很大关注。卡佩罗说:“很高兴像科利纳这样伟大的裁判来执法罗马的比赛。人们都说那两个点球的判罚是艺术。很多国际级裁判都没有那样的水平,这是我不喜欢的,而科利纳无疑是世界级的。在他被禁赛这件事上,就好像是一名教练手上有5名国家队球员,而你不去用。足协的做法太可笑了。”

  在本场比赛之前,科利纳一共执法罗马29场比赛,罗马9胜9负11平。至少从结果来说,科利纳“应该”是相当公平的。本场的胜利,让罗马在科利纳执法的比赛成绩有所进步。比赛没有出现大的争议,因此在比赛之后,再没有对科利纳和罗马的关系说什么。

  护身符祈求最后的保佑赛后加尔比亚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今天每位球员的表现都值得称道。蒙特拉正处在他的巅峰状态,巴蒂虽然没能进球,但大家都看得到,他很努力,也付出了很多。现在我们将全力以赴准备和都灵的比赛,不过,最后的结果还要取决于其他两场比赛。”德尔内里是抱着拿3分的信心来罗马的,但0比5的结果让他很失望。之前他一直都在强调“冠军杯”这个词,但本场比赛之后,他改了口风,“我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问题也是很多的。我们从第四落到了第六,不过最后一轮机会还是有的,我们要在主场打好同亚特兰大的比赛,我们依旧没有失去进军冠军杯的希望。无论如何,切沃踢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即使是联盟杯,也是一个很好的结果。”记者姜轶

  罗马阵容及评分:安东尼奥利6、帕努奇6、萨穆埃尔6.5、阿尔代尔6、卡福6、埃莫森6.5、托马西6、利马6.5、德尔·维奇奥6.5、巴蒂6、蒙特拉7.5(卡萨诺6.5)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场大胜回击尤文罗马追赶 库珀承诺下周欢庆冠军 (2002/4/29 17:35)
罗马狂胜主帅高呼“无敌” 蒙特拉帽子戏法赢得喝采 (2002/4/29 11:46)
图文-[意甲]罗马5-0切沃 蒙特拉劲射破门瞬间 (2002/4/29 02:47)
图文-[意甲]罗马5-0切沃 蒙特拉甩头头球得分瞬间 (2002/4/29 00:14)
意甲-国米罗马上演进球秀 AC米兰险胜终见曙光 (2002/4/28 23:01)
2001/02赛季意甲第三十三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