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三十三轮 > 正文

主场上演帽子戏法 蒙特拉目标仍在最后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8:01 21世纪体育报

  两个头球,一个点球,蒙特拉包办了罗马5个进球中的3个。巴蒂打满了整场比赛,一球未进,喜欢他的球迷都有些不耐烦了。蒙特拉的进球数已经上涨到13个,而巴蒂的6个球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变化了。

  卡佩罗在上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指责前锋表现不佳导致球队本赛季的成绩令人失望,“本赛季我们的前锋并没有像上个赛季那样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如果我们的前锋能够把握
住一半的进球机会,我们也不至于在现在这个位置。这个赛季直到蒙特拉伤愈复出后,锋线才有所起色。”卡佩罗的话没有错,自从蒙特拉在今年同佩鲁贾的比赛复出之后,就一直没有停止进球。而在此之前,罗马要想进球,除了托蒂,还要靠阿松桑的任意球、萨穆埃尔的头球和埃莫森的灵光一现。阿松桑在本赛季有6球进账,萨穆埃尔有5个,埃莫森也有4个,托蒂的8个进球虽然没有上赛季多,但也是每每出现在关键时刻。托蒂本轮和扎戈一起因伤缺阵,坎德拉因为停赛不能出场,幸好有蒙特拉。

  蒙特拉上演帽子戏法后被卡萨诺换下,奥林匹克一片掌声,赛后他得到了全队最高分。而面对赞扬,蒙特拉想的是最后一轮对都灵的比赛,“我们必须战胜都灵,然后再看我们能否夺冠。”

  巴蒂在本场比赛很卖力,但依旧没能让卡佩罗改变看法。在听到卡佩罗赛前的那番话之后,人们都自然地想到了巴蒂。巴蒂与罗马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因此有消息称,罗马俱乐部会赶在巴蒂合同到期之前将他卖掉以免明年巴蒂以自由球员转会导致俱乐部一分钱都赚不到。目前一些英超球队对巴蒂感兴趣,而罗马感兴趣的则是西班牙人特里斯坦。记者姜轶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狂胜主帅高呼“无敌” 蒙特拉帽子戏法赢得喝采 (2002/4/29 11:46)
图文-[意甲]罗马5-0切沃 蒙特拉劲射破门瞬间 (2002/4/29 02:47)
图文-[意甲]罗马5-0切沃 蒙特拉甩头头球得分瞬间 (2002/4/29 00:14)
图文-[意甲]罗马VS切沃 蒙特拉上演帽子戏法振臂欢呼 (2002/4/28 22:41)
图文-[意甲]罗马VS切沃 蒙特拉随时准备起飞 (2002/4/28 22:26)
2001/02赛季意甲第三十三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