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桑巴之剑VS德国战斧 德甲“金靴”花落谁家难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4:36 体育周报

  阿莫鲁索梅开二度,为多特蒙德4比3力克汉堡登上积分榜榜首立下汗马功劳,慕尼黑1860的马克斯也进了两球,1860已经没什么追求了,马克斯却不想让金靴流入外人之手。射手榜上,阿莫鲁索和马克斯同进18球,面对金靴的诱惑,谁能笑到最后?

  多特蒙德一直为拥有阿莫鲁索而骄傲,这个带着射门靴来德国闯荡的巴西人对足球有独特理解。在球场上,他的跑动并不算最多,却往往能够出现在最恰当的位置,并且用最恰
当的方式把球打进。当阿莫鲁索看到自己没有希望去世界杯后,把全部的激情都奉献给了多特蒙德。如果上轮他进的点球名不正言不顺的话,本轮他是清清白白地从汉堡人手中拿到点球机会,并主罚命中。随后,他又以一传一射为多特蒙德打下胜利的基础。萨默尔说:“阿莫鲁索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他能经常表现出这样世界级的水准,而这也就是我看中他的地方。”

  近几轮,阿莫鲁索都表现出对进球的极度渴望,但他也因为急躁失去了众多进球机会,本轮这个运动中的进球,对阿莫鲁索是个鼓励,“我现在只想着多特蒙德可以夺冠了。”虽然这样说,阿莫鲁索在进球后兴奋的表现还是把他对金靴奖的向往表露无遗。

  慕尼黑1860的马克斯本轮也进球了,也有一个是点球。《图片报》模仿马克斯的口气说:“看见了吧,沃勒尔,快带我去世界杯。”

  当18600比2落后于斯图加特时,主帅帕库尔特让阿戈斯蒂诺和维津格尔在场上加强进攻,有了支援的马克斯马上就用进球证明,教练战术调整得当。第59分钟,马克斯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这同时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8个进球。1860上下已经放出话来:“我们将全力支持马克斯当最佳射手。”

  马克斯球风朴实,他是靠在场上频繁的跑动来冲击对方后防线。帕库尔特上任后给了马克斯更多自由,帕库尔特说:“他一定会让前年的历史重演。”

  下轮,1860客场挑战同样没有追求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有了全队的支持,马克斯对获得最佳射手称号很有信心。但他对国家队主帅沃勒尔没有信心,现在诺伊维尔、博德、扬克尔等人都恢复健康了,他还能去韩日世界杯吗?徐毅晓爽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勒沃库森告负噩梦重现 多特蒙德抢占主动权 (2002/4/27 23:17)
德甲前瞻-勒沃库森客战纽伦堡 首个德甲冠军在望 (2002/4/27 13:23)
科奇集团愿支付部分欠款 以保留季末德甲转播权 (2002/4/27 06:07)
柏林赫塔与沙尔克04双雄会 德甲第33轮交战记录 (2002/4/26 23:35)
勒沃库森队长诺沃特尼仍可能参加下轮德甲联赛 (2002/4/26 09:16)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