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三十三轮 > 正文

罗马狂胜主帅高呼“无敌” 蒙特拉帽子戏法赢得喝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1: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第33轮比赛中,罗马主场5-0狂胜切沃队,蒙特拉上演帽子戏法,埃莫森、卡萨诺锦上添花。

  独进三球的卡萨诺无疑是当场比赛的英雄,他在赛后说:“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尽管我不知道这些进球是否对罗马最后争夺冠军有用。”对于今天的罗马队的进攻,蒙特拉说:“今天我和巴蒂斯图塔配合得很好,只是我比他更走运一些,虽然他没有进球,但
是他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

  谈到替补下场,蒙特拉说:“是我主动要求让卡萨诺换下我的,我知道当替补的滋味不好手,适当的出场能够增强年轻球员的自信心。”谈到夺冠形势,蒙特拉说:“一些事情我们无法左右,我只期望乌迪内斯拉齐奥能够有好的发挥,而我们不会考虑别的,我们将尽全力去打好客场同都灵队的比赛。”

  由于卡佩罗本轮停赛,助理教练加比亚蒂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对蒙特拉的表现予以了肯定:”蒙特拉的发挥太精彩了,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尽管我们的表现有些‘慢热’,但一旦罗马进入状态,几乎没有人能够阻挡我们。最后一轮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但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将平静地接受。”

  本场比赛,巴西人利马顶替停赛的坎德拉打左边后卫,利马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与埃里贝托相撞后,我庆幸自己没有受伤,他的受伤令我感到遗憾,卡佩罗让我顶替坎德拉在左边活动,我想,我所做的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在本场比赛打入一球的埃莫森赛后很平静:“很高兴我能够进球,不过更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3分,这没有什么可惊讶的,这是训练的结果,我们只不过是把自己平时练的东西打出来了。”本场比赛是阿尔代尔的告别赛,他离场时,球迷给予了他长时间的掌声,对于阿尔代尔的告别,埃莫森百感交集:“他是巴西足球的旗帜,他的离去令我很难受,我祝他走好。”对于下周的比赛埃莫森不愿多说:“我希望球迷们能够跟随罗马队到都灵看球!”(沈飞)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意甲]罗马5-0切沃 蒙特拉劲射破门瞬间 (2002/4/29 02:47)
图文-[意甲]罗马5-0切沃 蒙特拉甩头头球得分瞬间 (2002/4/29 00:14)
意甲-国米罗马上演进球秀 AC米兰险胜终见曙光 (2002/4/28 23:01)
图文-[意甲]罗马VS切沃 蒙特拉上演帽子戏法振臂欢呼 (2002/4/28 22:41)
图文-[意甲]罗马VS切沃 蒙特拉随时准备起飞 (2002/4/28 22:26)
图文-[意甲]罗马VS切沃 蒙特拉“战机”再次起飞 (2002/4/28 22:16)
一线机会也没有--斯科拉里承认罗马里奥无缘世界杯 (2002/4/28 15:32)
罗马夺冠希望渺茫只因攻击不力 卡佩罗矛头暗指巴蒂 (2002/4/28 09:15)
巴西队名单已锁定22人 斯科拉里称彻底摒弃罗马里奥 (2002/4/26 21:43)
后防有难 罗马有难--后卫纷纷伤病停赛卡佩罗拉响警报 (2002/4/26 16:56)
2001/02赛季意甲第三十三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