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三十三轮 > 正文

驱散幽魂重见冠军杯曙光 意媒体齐赞AC米兰铁军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07:02 新浪体育

  “AC米兰冠军杯只有一步之遥”,“频道体育”网站打出了这样的标题。当切沃拉齐奥双双告负之际,AC米兰在倒数第二轮中把握了机会,在塞尔吉尼奥射失点球的情况下,凭借大因扎吉和卡拉泽的出色表现,以2-1险胜维罗纳。赛后意大利媒体纷纷赞扬AC米兰心理素质过硬,

  《米兰体育报》的标题是:“米兰反败为胜”,对AC米兰的表现大加赞赏。该报认为
,在0-1落后而且塞尔吉尼奥射失一粒点球的情况下,AC米兰能够反败为胜殊为不易,“AC米兰发扬了自己应有的个性和水平,本场获胜之后他们把进军欧洲冠军杯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点评米兰球员的表现时,上赛季效力维罗纳的丹麦中卫劳尔森被点名批评,舍甫琴科被认为只发挥出了30%的水平,塞尔吉尼奥也大失水准。大因扎吉被誉为“全场最活跃的球员”,打入第二球的皮尔洛也获得好评,而完成两次助攻的卡拉泽被视为本场最佳球员。安切洛蒂下半场适时用孔特拉换下加图索,《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这个战术上的调整非常到位,因为AC米兰的整体进攻速度大大加强。”

  《国家报》把这场比赛的胜利誉为“可以与获得欧洲冠军杯相媲美的伟大胜利”,该报特别赞扬了AC米兰球员的心理素质。1973年和1990年,AC米兰都曾因为在本特戈蒂球场输球而痛失意甲冠军,“但这一次,在俱乐部最关键的时刻,AC米兰终于以一场胜利驱散了本特戈蒂的幽魂,总算挽回了他们极为失败的一个赛季。”

  具体谈到比赛时,《国家报》重点夸奖了卡拉泽和大因扎吉两人,“大因扎吉是唯一有威胁的球员,但两粒进球的一半功劳属于卡拉泽,特别是皮尔洛射入领先的那粒进球,格鲁吉亚人功不可没。”对舍甫琴科和塞尔吉尼奥两人,《国家报》毫不留情地予以批评。

  罗马《共和报》赛后为各队表现打分时,给AC米兰亮出了7分(本轮最高的是同城死敌国际米兰队,高达9分)。《共和报》指出,“大因扎吉无疑是全场最佳球员,他的状态回勇对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也是个好消息”。(叶开)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帽子戏法笑傲射手榜首 意甲第一杀手特雷泽盖君临天下 (2002/4/29 17:18)
图文-[意甲]维罗纳1-2AC米兰 舍甫琴科拼抢积极 (2002/4/29 02:55)
图文-[意甲]博洛尼亚2-0拉齐奥 帕柳卡被球迷扒光 (2002/4/29 02:52)
图文-[意甲]尤文5-0布雷西亚 巴乔忧郁目光望眼欲穿 (2002/4/29 02:50)
图文-[意甲]罗马5-0切沃 蒙特拉劲射破门瞬间 (2002/4/29 02:47)
2001/02赛季意甲第三十三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