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杨晨征战德乙 > 正文

德乙-杨晨近3轮首次出场 法兰克福客场力斩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13日22: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21时(德国当地时间15时),德国乙级联赛第31轮开始2场较量,法兰克福客场2比1力克领头羊汉诺威,目前以49分排名第7位。因伤缺席2轮的杨晨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替补出场。汉诺威由塞内加尔中场恩迪亚耶先拔头筹,但前锋西里奇与中场舒尔连扳两分,使法兰克福反败为胜。

  汉诺威本轮之前积69分,领先第4名富尔特13分之多,因而已经确保升级,但该队并不
愿放弃这场比赛,他们想给前来庆祝的球迷们一份满意的答卷,而且只要不败,就可以打破波鸿在1995-96赛季创造的69分的德乙积分纪录。汉诺威主教练兰尼克说:“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与法兰克福的比赛,现在我们的状态非常好。”

  汉诺威在主场拿分似乎不在话下,他们上次在这里输球已经是1年前的事情了,那是2001年4月14日2比4败给美因茨。法兰克福则后防告急,宾德瓦尔德因伤无法出场,维德纳累积黄牌停赛,韩国后卫沈载源连续2轮首发出场,并回到他习惯的左中卫位置。主教练克拉兹排出3-5-2阵型,锋线上仍是西里奇与克里扎洛维茨组成的东欧搭档。

  大约1万2千名球迷到场观战。法兰克福开场后反客为主,队长拉西耶夫斯基漂亮的边路传中,门将维尔曼出击将球击出。但汉诺威马上稳住阵脚,并在第10分钟先下一城,中场西马克传球,恩迪亚耶的射门越过了球门线。领先的汉诺威继续保持攻势,法兰克福门将尼科洛夫出现失误,但对方美国中场卡塞却没有控好球,失去了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15分钟,中场格布哈特左路传球,克里扎洛维茨给搭档做球,西里奇将比分扳平,这是他在冬休期之后的第10个进球。汉诺威此后占据了优势。第23分钟,中场西马克在16米外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第32分钟,法兰克福在劣势下竟然将比分反超,他们获得此役首次角球,中场舒尔在门前头球破门。

  下半时开始后,法兰克福的反击仍然很有威胁,格布哈特和克里扎洛维茨先后错过几次机会。小将普罗伊斯突入禁区之后射门没掌握好。第80分钟,杨晨换下克里扎洛维茨。4分钟后,汉诺威获得扳平良机,但西马克的射门被尼科洛夫扑出底线。伤停补时阶段,汉诺威第12次开出角球,尼科洛夫化解了对方最后的攻势。(马舸)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媒体:杨晨不逊欧洲前锋 祁宏是中国的贝克汉姆 (2002/4/30 11:36)
杨晨在新浪问候球迷 畅谈进球点评中韩展望世界杯 (2002/4/30 08:01)
中国青年报:心酸的浪漫 杨晨喜破进球荒 (2002/4/30 04:12)
杨晨:进球犹如捅破窗纸 媒体称其世界杯前状态佳 (2002/4/29 14:19)
杨晨快速插上破门 德媒体称其进球为全场唯一亮点 (2002/4/29 06:52)
图文-[德乙]法兰克福1-0阿伦 杨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2002/4/29 02:19)
德乙-杨晨替补出场终结进球荒 法兰克福客场取胜 (2002/4/28 23:23)
小绍兴0702:比较一下杨晨与张玉宁 (2002/4/28 14:23)
杨晨赛前受主教练表扬 今晚对阵艾伦队有望首发 (2002/4/27 00:24)
杨晨闪耀德国 范志毅资料陈旧--土耳其看“中国之星” (2002/4/26 11:20)
杨晨征战德乙专题  德乙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