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邓迪处境尴尬不上不下 格拉斯哥流浪希望引进范志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4:16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本报记者申鹏报道 上周六,邓迪队客场反胜为败,以2比3负于基尔马诺克队,打满全场的范志毅表现中规中矩,但由于邓迪队无望打进前6名参加附加赛,他在邓迪队的心气已经减弱,另谋去处已势在必行。

  对这场失利,范志毅感到十分无奈。他哀叹道:“其实休假之后,邓迪队打得比前段时间要好,但整体协防的问题始终没有解决,都2比1领先了,而且势头不错,但竟然连丢两
球,而且丢得一模一样,都是中场被人断球,我们队始终都没弄明白:防守要从前面就开始,否则后卫线压力太大了。”

  本场比赛,范志毅又有一次任意球险些破门,他表示:“任意球是我现在练得比较多的一个环节,我也希望世界杯能够有机会像十强赛那样进一个任意球。”

  邓迪队排名一直在第10和第9之间徘徊,范志毅说:“只剩4轮了,打进前6名没什么希望了。”三个循环的苏超还有4轮就结束,之后前6名和后6名分成两组再打,邓迪队在后6名比赛中也不至于有降级危险,因此目前不上不下,处境尴尬,俱乐部已对主帅博内蒂失去耐心,他的走人看来只是时间问题。而心气很高的范志毅当然也有往高处走的想法,格拉斯哥流浪者对他依然兴趣不减,但在6月份之前,他不可能转会到苏超或英国的其他球队,因此,在本赛季邓迪最后这一段日子显得有点无聊,范志毅称:他现在要做的是为世界杯积蓄力量,保持最佳状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达菲号召学习老范 范志毅渴望与加斯科因交朋友 (2002/8/7 10:14)
邓迪欲收纳加斯科因 “坏孩子”有望成范志毅队友 (2002/8/6 15:23)
邓迪即将遇强手范志毅有望首发 暂时没有回归打算 (2002/8/5 10:54)
主帅不信任、新人抢位置 重归邓迪范志毅坦对双重竞争 (2002/8/5 10:36)
苏超首战范志毅作壁上观 苏媒体称其前景不妙(图) (2002/8/4 10:50)
苏超揭幕战邓迪平哈茨 主帅释疑范志毅未上场原因 (2002/8/4 10:03)
苏格兰超级联赛拉开战幕 范志毅不及休整未进大名单 (2002/8/4 00:54)
皇马弃将自由转会加盟邓迪 范志毅遇到竞争对手 (2002/8/3 13:04)
范志毅昨日与邓迪合练 回归立刻为球队带来赞助 (2002/8/3 09:22)
苏超十家俱乐部欲罢工 范志毅可能无球可踢 (2002/8/2 04: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志毅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