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西汉姆灵魂人物迪卡尼奥本周加盟曼联 周薪5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11:23 《足球》报

  特约记者敖晖报道周四的《太阳报》独家报道,西汉姆的灵魂人物迪卡尼奥将在本周末之前完成转会曼联的手续,转会费为600欧元。33岁的迪卡尼奥估计会获得一份两年的合同,周薪为5万欧元。

  其实关于迪卡尼奥要转会曼联在传闻在赛季前就见过,最近“风声”更是吹得紧。不过,西汉姆教练罗德尔还在周三出来坚称迪卡尼奥不卖,但一天后就传出了这样的消息。迪
卡尼奥已连续缺席了两场西汉姆的比赛,与利物浦的比赛他是累计黄牌禁赛,而周二与利兹的比赛球队向外称意大利是肌腱受伤。但估计当时迪卡尼奥正在在为转会奔波,因为他早就向俱乐部提出不愿再效力斧头帮。现在看来,西汉姆也早已将他列在计划之外。

  迪卡尼奥效力过多支著名球队,如AC米兰、尤文图斯、拉齐奥、凯尔特人等。1998年9月他效力谢周三,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将当值主裁判阿尔科尔推倒在地,足总予他罚款1万英镑,停赛11场的处罚。后来迪卡尼奥没有再为谢周三效力就转会西汉姆,以其在球场上的激情赢得球迷的心,同时他对球队的激励作用也使他成为核心人物。但是上赛季西汉姆炒掉了教练老雷德纳普,迪卡尼奥一直认为球队缺乏上进心,又不肯花钱买球员而渐生离意。

  曼联正是看中了迪卡尼奥的职业精神以及在球队的激励作用,希望他能够成为又一个坎通纳。只是,就怕本赛季娱乐指数已够高的红魔,在意大利人加盟后娱乐性愈发厉害。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