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弗格森退休 奥利莱留任 温格落叶归根--英超教头动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02:12 体育参考

  弗格森:退休计划并未改变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坚持认为他会在本赛季结束会交出教鞭。

  在新年的前夕,这位苏格兰人庆祝了他60岁的生日。值此之际,他重申他将遵守向他家人许下的诺言,交出老特拉福德的帅印。不过,英国有几家报纸报道说,弗格森可能会改
变主意,继续执掌曼联教鞭。对此,弗格森说:“我并不这么想,只是你永远不会知道将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这并不意味我会改变我的计划。我以前阐明过在本赛季结束后交出帅印的想法,现在仍是这么想,因为这作出这一决定有许多有力的理由,目前这一切仍没有发生变化。”

  由于弗格森去意已决,曼联正积极寻找他的接班人,但这不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因为曼联在弗格森的率领下连续5年夺得了联赛冠军,还问鼎过欧洲冠军。这是其他教练难以逾越的一道障碍。不过,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指出,对于曼联主帅弗格森而言今年结束对曼联长达15年的执教生涯解甲归田将是非常难舍难分的,但是弗格森上周末已表示“你从不知道有什么事情可能发生”,这也许暗示了弗格森也许会重新考虑辞去曼联队主教练的决定。他说:“当然,弗格森会发现在曼联呆了如此长的时间,离开的时候是非常困难的,我想他已做出离开的决定,但你从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也许弗格森会说今年6月离开,然后又拖到了11月或12月,那时可能他会有新的想法,我不知道是否会是这样,不过在我看来,他的决心已经下定了。”

  奥莱里:我的未来在利兹

  新年到来,利兹主帅奥莱里也给俱乐部和球迷们献上了一份大礼,他表示自己的未来会与利兹在一起。这一表态也澄清了奥莱里会成为弗格森继任人的传言。奥莱里宣称,他无意于离开埃兰路球场,也否认他与主席里兹代尔之间因为他的长篇连载《在利兹的日子》而闹不和,“只要利兹需要,我就会一直呆在这里。我渴望获得成功——为利兹获得成功。有些传言描述得好像我渴求到老特拉福德,但我要说的是,大卫.奥莱里在他的一生中从没有乞求过任何东西。”

  奥莱里还表示他会尊重现在的合同,“我在这里签有合约。我与主席和球迷们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已经有一大帮人在街上围着我,问我有关去老特拉福德的事,但我现在在这里表态,我是利兹的主帅。我与主席之间没有矛盾。我们是一个整体,我喜欢与他共事,我想他也是一样。”

  温格:叶落要归根

  刚刚与俱乐部续约至2005年的阿森纳法国籍主教练温格日前表示,他将在他的祖国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他是在暂时担当法国坎尼斯队教练打一场友谊赛之后作上述表示的。

  温格在海布利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可返回法国执教将是他长远计划的一部分,他说:“也许是斯特拉斯,我已经有这个想法一段时间了。也许是尼斯。”

  温格的第一个教练职务就是在曾经红极一时的坎尼斯队开始的。这支目前只在法国丙级联赛中徘徊的球队曾经培养了齐达内、维埃拉、米库、弗雷这样的世界级球星。温格说:“我不会忘记坎尼斯俱乐部对我事业的帮助。我在这里度过了一年,我与同事们一起取得了一些成绩,这让我开始出名,后来当上了摩纳哥队的主教练。在经过长时间海外执教生涯之后,终有一天我会叶落归根的。” 

  (秋荣)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田英寿接受英国BBC采访明确表示:我想去英超 (2002/1/3 16:27)
英超-前国家队主帅博比罗布森称曼联夺冠胜算大 (2002/1/3 13:33)
英超-曼联六连胜登上排行榜次席 夺冠赔率一路下探 (2002/1/3 12:43)
英超-埃弗顿表现欠佳 主帅沃尔特史密斯驳斥媒体去职臆测 (2002/1/3 11:38)
英超-曼联主管称弗格森将如期退休 选帅行动随时进行 (2002/1/3 11:21)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