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欧洲冬季球员转会 > 正文

曼联清理门户 佩鲁甲成“聚宝盆”--欧洲足坛人来人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04:27 北京晨报

  意甲佩鲁贾成了“聚宝盆”

  意甲转会纳入了一个轨道,即排名靠前的球队在转会问题上动作不大。目前排名第一的国际米兰因为罗纳尔多的复出而稳坐钓鱼台。惟一可能的变化是引进在拉齐奥失宠的门迭塔。罗马老板森西也表示,该队在意甲冬歇期内不打算引入新的球员,相反可能会有一些人转会。

  而那些尚存夺冠希望的球队则渴盼利用冬季转会改善处境。拉齐奥副主席克拉格诺蒂日前透露,他们希望用中场球员费奥雷交换尤文图斯的戴维斯;尤文图斯也不想挽留走下坡的戴维斯,候选人是佩鲁贾的巴亚奥科;同时,长期养伤的萨拉斯也有可能被皮亚琴察的胡布内尔或乌迪内斯队的穆齐取代;AC米兰已与皇马中坚卡兰卡洽谈充实后防。

  在转会市场中,最倒霉的球队当数那些黑马和实力尚可的球队。自从马特拉济低价转会国际米兰后,佩鲁贾已经成为各豪强眼中的人才聚宝盆。目前的风声是,泽马里亚几乎肯定去拉齐奥,中场特德斯科也将转投博洛尼亚。AC米兰希望引进希腊前锋弗里扎斯,但被佩鲁甲拒绝。切沃也成了挖墙脚的对象,据悉,该队门将已被曼联看中。而主帅德尔内里也暗示要去大球会。

  英超:曼联要清理门户

  最忙活的要数本赛季状况不佳的曼联。他们的第一个工作是清理门户。目前,他们已将安迪.科尔列入转会名单。面对如此诱惑,布莱克本首先坐不住了,他们表示将与科尔签约。送走科尔,曼联队开始修葺防线。他们的首选是博卡青年队的门将科多巴。如果不成功,意甲黑马切沃队的门将卢帕特利也可以补充巴特兹状态不佳的漏洞。另外,曼联还看中了西汉姆联队的迪.卡尼奥。

  西甲:大牌球员想换地方

  目前,已经加入转会大战的俱乐部并不多。皇家社会队签下荷兰著名门将韦斯特维德,据传转会费为488万美元。比利亚利尔则透露,智利杀手萨莫拉诺有可能顶替受伤的帕勒莫,尽管前者已经退出足坛。皇马的目标则是英超纽卡斯尔的英格兰小将戴尔。

  与俱乐部对转会不冷不热形成反差的是,效力西甲球会的大牌球员则主动表示想换换环境。拉科鲁尼亚的德贾明哈希望其他俱乐部能将他从西甲球会的后备队中带出来。里瓦尔多也表示,到了实在要走的时候,他会从巴塞罗那转会到意甲的大球会。而实际上,里瓦尔多在西班牙呆得确实不愉快。

  德甲:豪门竞相网罗人才

  德甲球会的重组工作也很热闹,而竞争主要在几个强队之间进行。

  弗雷堡队的“天才后卫”凯尔已明确宣布去多特蒙德。该俱乐部经理宣称,明年1月1日起,凯尔就可以身披多特蒙德的战袍了。而凯泽斯劳滕、柏林赫塔、勒沃库森共同追逐的是汉诺威人西马克。西马克的经纪人则称勒沃库森将是首选。与这些球队相比,拜仁永远是大手笔的。在成功引进代斯勒后,他们又以创纪录的转会费引进德国国脚巴拉克。斯图加特为了巩固后防,已经从葡萄牙本菲卡队招来年仅23岁的麦雅。

  晨报记者王鹏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英超]西汉姆1-1利物浦 辛克莱尔与斯米切尔叫板 (2001/12/30 01:41)
英超第20轮完场赛果 纽卡斯尔输球利物浦被逼平 (2001/12/30 01:32)
图文-[英超]阿森纳2-1米德尔斯堡 进球功臣齐庆祝 (2001/12/30 01:19)
图文-[英超]阿森纳2-1米德尔斯堡 维兰进球戏耍坎贝尔 (2001/12/30 01:12)
英超-纽卡斯尔主场被掀翻 欧文进百球挽救利物浦 (2001/12/30 01:03)
欧洲冬季球员转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