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韩国世界杯组委会欲将剩余门票提供给中日两国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8:21 新浪体育

  2002年世界杯韩国组委会正在为国内的世界杯门票销售工作发愁,由于门票销路不好,韩国组委会目前已经向国际足联提议:将用于国内销售的一些门票提供给日本和中国进行销售。这个消息是26日有关人士透露的。

  由于日本国内的门票早已经被抢购一空,所以如果国际足联批准了韩国组委会的提议,那么这对中国和日本的球迷来说是个好消息,将会有更多的人亲身到韩国观看世界杯。

  2002年世界杯门票有一半也就是70万张被分配给了日本和韩国的世界杯组委会,用于提供给这两个国家的球迷,剩下的门票则由国际足联分配给其他国家。

  日本组委会面向国内球迷的两次门票销售工作已经完成,除了附送餐饮和礼物、价格在几十万到几百万日元的高额门票外,其他普通门票已经全部抢购一空。当然,今后国际足联也将可能将本来提供给其他国家的门票再分给日本一部分,但数量是相当有限的。

  与日本两次门票销售时球迷蜂涌而至的场面形成鲜明对比,韩国的门票销售情况惨不忍睹。尽管韩国的门票相对于日本要便宜得多,但是11月份计划销售的50万张普通门票竟然剩下了一半。

  鉴于这种情况,世界杯韩国组委会于12月初向国际足联提出议案:希望国际足联能够把韩国、日本和中国看作一个国家,把用于韩国国内销售的门票也提供给日本和中国进行销售。对于日本和中国球迷来说,这真是个天大喜讯。另据有关人士透露,国际足联对韩国的答复是:“先观察(销售情况)一段时间,然后再做决定如何?”国际足联将于明年1月根据韩国国内门票销售情况做出进一步的讨论决定。

  在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束之后,有韩国队中国队以及决赛场次的门票大部分已经卖完,其他场次门票还在销售之中,但到12月20日为止还有三分之一的门票没有卖出去。由于中国的小组赛被安排在韩国进行,所以如果韩国的提议能够得到国际足联批准,将会有更多的中国球迷赴韩国观看比赛,这对韩国和中国来说都是件好事。(太阁)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金钱不是最重要 韩国不向海外出售本国的世界杯赛门票 (2001/12/26 20:42)
韩国世界杯球票销售出怪招 搞“摊派”公务员怨声载道 (2001/12/26 16:43)
为进16强热身十余场 韩国想和中国小组三对手过招 (2001/12/26 11:03)
欧洲不是我的家--失意韩国旅欧球员躲进爱巢(附图) (2001/12/26 10:21)
韩国世界杯球票搞“摊派” 下层公务员怨声载道 (2001/12/25 17:47)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