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明星过圣诞花样各不同 意甲流行“居家圣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2月26日讯

  意甲流行“居家圣诞”

  置身里约热内卢的阳光、海滩和巴西女郎热情奔放的桑巴舞中,罗纳尔多也许要忍不住表现一下自己的绝技--踢上几脚沙滩足球。其实他很想和维埃里一起回巴西过圣诞,但维
埃里更愿意在家里好好休息一下,为新年后的比赛准备准备。罗纳尔多只好独自回家,与妻子米兰妮以及女儿共度圣诞节。不过,小罗得到了一份价值 150万美金的圣诞礼物,为一家南美著名的电讯公司做形象代言人。“ 9· 11”事件后至今一连串的事件使大多数国际米兰的球员都放弃了出国度假的打算,留在家里和家人共度佳节看起来也许是最好的选择。来自其它大洲的外援们则纷纷登机离去。尤文图斯的球员们也大多选择留在家里,总经理莫吉还要和里皮仔细研究冬季转会市场,老板阿涅利要随时听他们的消息。惟一不怕“麻烦”的就是布冯,他和未婚妻正准备在巴黎埃菲尔铁塔脚下迎接新年的到来。罗马队受伤的巴蒂斯图塔老早就和妻儿回家了,萨穆埃尔、卡福和扎戈也回去了。内斯塔和托蒂都没有远行的打算,拉齐奥的“小虫”洛佩斯和卡斯特罗曼、克雷斯波匆匆登上了返回阿根廷的班机,不过随行的还有球队的体能教练--度假期间谁也不能失去状态。

  法拉利合家欢

  本赛季 F-1大奖赛中风光无限的法拉利车队派出了 4次年度总冠军得主舒马赫及其两位队友,参加为法拉利车队工作人员的孩子们举行的传统的“圣诞儿童日”活动。 3位车手扮成了圣诞老人的模样,为孩子们分发各种各样精美的礼物,还和他们做起了各种有趣的游戏。舒马赫和孩子们一起在缩小了的车道上“同场竞技”后表示,他很高兴当了一回“圣诞老人”,为孩子们带去了礼物和欢乐。

  大郅带着队友说中文

  小牛队官方网站推出了明星问候球迷的视频,王治郅在问候中说:“我代表达拉斯小牛队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队友芬利、纳什、诺维斯基和大郅(前)一起用中文说:“新年快乐!”。

  巴拉克亿元合同庆圣诞

  勒沃库森球星巴拉克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以 1亿马克买下他今后 4年的合同,转会时间为明年 7月 1日以后。其中支付给勒沃库森的赔偿金就达 2800万马克;巴拉克每个赛季的薪金为 850万马克,拜仁慕尼黑 4年要支付 3400万马克薪水,另加 3000万马克的奖金。

  签猛将贺圣诞

  利物浦俱乐部在圣诞节前夜签下了阿内尔卡及捷克人米兰·巴罗斯作为送给球迷的圣诞礼物,阿内尔卡将身着福勒曾穿过的 9号球衣为利物浦征战本赛季余下的英超赛事。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