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范志毅加盟邓迪队 > 正文
苏超-邓迪本周连续客场恶战 范志毅今年没有圣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7:23 南方网-南方体育

  邓迪上周六主场意外负于基尔马诺克,排名跌至第7。范志毅第85分钟因伤下场,但幸好只是小伤,“被铲了一脚,趾骨受了点伤,但没什么问题,”范志毅赛后说,“下礼拜二还有一场比赛,现在大家都在休假准备过圣诞,我没有圣诞,苏超不停地打。”

  圣诞一过,邓迪接连两个客场恶战,26日对阿伯丁,29日对马瑟韦尔,由于连遭两连败,队中又伤兵不少,邓迪这个圣诞轻松不了。

  主场失利,又受了伤,老婆又不在身边,独自一个人呆在天寒地冻的苏格兰一所大公寓里养伤,范志毅会不会太苦了?“怎么都说苏格兰没意思,不繁华不热闹,我怎么觉得这儿越来越有意思?到这儿来是来踢球的,不能老想着过好日子。在邓迪这里,上街差不多每一个球迷都会跟你打招呼,这种感觉很有意思。”

  但主场失利还是会挺沮丧,“我们这支队伍现在就是这个问题,好像防守就是后卫的事,跟前面的人没关系,整体协防有问题,打格拉斯哥流浪者、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防守反倒不错,大家警惕性高,但打基尔马诺克这样的队就麻痹了,人家反击一下子就过了中场。”范志毅解释说,“有一名主力后卫上一场受了伤已回意大利治疗,所以这场改回442,我还是打拖后。”

  范志毅感慨,“在邓迪我是速度最快的,邓迪的防守球员速度是个问题,这造成防守的被动。”聊到英超,他看了纽卡斯尔对利兹的比赛录像,感触最深的也是英国后卫速度不行,“我一直觉得里奥.费迪南没那么厉害,像哈特,跑得太慢了,太容易给人打反击了。”范志毅承认,速度是他立足英国的一大本钱。正是有速度的优势,有时他敢于压上助攻,但现在他要谨慎了,“压上去后其他人没有保护,这是一个隐患。”他现在在考虑如何更好地和队友建立协防的默契,另一个让他苦恼的问题是本队的年轻门将朗菲尔德本场又有失误,范志毅对江津未能成为他的邓迪战友深感遗憾。(本报记者张晓舟报道)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球员应先走出来 将来肯定不会改行--范志毅专访 (2001/12/24 15:34)
范志毅负伤下场 邓迪两连败退至第7--苏超最新积分榜 (2001/12/23 02:00)
苏超邓迪主场负于基尔马诺克 范志毅奋战负伤离场 (2001/12/23 00:55)
邓迪今晚主场将有恶战 范志毅进球赔率大大提高 (2001/12/22 12:07)
冬天不寒冷 2001最成功最难忘-范志毅年末回首 (2001/12/21 14:38)
范志毅专访撷粹:我在苏超挺好 邓迪想要门将 (2001/12/21 07:47)
梦圆世界杯实现最大梦想 范志毅仍放不下英超 (2001/12/20 02:39)
中国球员频频赴欧洲试训 范志毅:关键是先出来锻炼 (2001/12/19 02:06)
范志毅加盟邓迪队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