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活力韩国!--韩国确定2002韩日世界杯正式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2:14 新浪体育

  22日在青瓦台举行了“2002年世界杯、亚洲运动会筹备联席会议”,金大中总统、李汉东国务总理、16个市道知事、世界杯和亚洲运动会组委会主席以及有关人士参加了会议。在会上,金总统说,以此两次大赛为契机,不仅为经济上的重新崛起,还为提高做为先进的文化国家的形象,要采取全政府范围的支援措施。

  首先将正式口号确定为“活力韩国(“Dynamic Korea”),这是为让人们深刻了解变化
中的韩国。

  将成功举办两个大赛,均做为明年5大国政指标之一。从明年起,在总理办公室设置两个大赛筹备综合情况室。在世界杯期间,将邀请许多世界各国首脑和事业家。

  另外,分别按参加决赛阶段的国家将组成“主办城市市民支援者”,通过它加强与世界各国及地方城市的关系,以进一步发展地方经济。

  为促进经济效益,将大力提高信息通信强国的形象。为使访问韩国的外国人亲自体验信息强国的方便性,不仅扩大移动电话漫游业务,还将在开幕式上举办大型信息通信演出。

  会上还集中讨论了改善旅游、住宿、交通措施等问题。要求准备好超过事先估计的16万房间的住宿设施,还要积极提倡经营民宿与帐篷。同时,决定扩大国际航线,并实行车辆行使“单双制”。

  此外,还将加强环保、饮食和翻译服务等。尤其对中国,在北京、上海等主要城市中建立宣传馆,还计划在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做广告。(田东熹)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开“门票签证” 韩国为中国球迷看世界杯三开绿灯 (2001/12/24 08:27)
2002世界杯给日本产生的经济效果将是韩国的3倍 (2001/12/22 18:01)
韩国政府积极为中国球迷观看世界杯赛作准备 (2001/12/22 17:03)
2002世界杯期间韩国公民去日本无需签证 (2001/12/22 17:57)
韩国政府将维持世界杯组委会共同委员长体制 (2001/12/21 16:03)
韩国上岩世界杯球场模型将在中国永久展出 (2001/12/21 16:06)
贺岁杯不在计划之内--世界杯前韩国将进行十余次热身赛 (2001/12/21 15:44)
世界杯韩国已售出门票64% 中国队所在C组倍受青睐 (2001/12/21 05:07)
韩日世界杯组委会韩国两主席争权 (2001/12/20 17:32)
崔龙洙:韩国要想进世界杯16强 洪明甫不可缺少(附图) (2001/12/20 15:10)
韩国组委会不满意 世界杯主题歌要返工 (2001/12/18 10:14)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