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六轮 > 正文
阵容大变化结束六连败 帕尔马抢下三分送萨基“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1:46 《足球》报

  驻意记者陈冬意报道,在经历了6连败后,帕尔玛终于在上周末2比0战胜了佛罗伦萨,也为新上任的技术主管萨基送上了一份圣诞大礼。12月21日,曾经说过不能承受“教练座椅上的压力”这句名言的萨基又回到了帕尔玛,在帕尔玛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主席坦济对萨基能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接受这一重任表示由衷的感谢。上赛季萨基也是在中途上任,当时接替马莱萨尼,但他仅执教20天后就以“不堪重任”和健康问题为由辞去了主教练职务。这一次萨基重回帕尔玛虽然前途未卜,但无疑开了个好头。

  对帕尔玛来说,萨基无疑是一根救命稻草,但在公开场合下,萨基是帕尔玛的技术负责人,他总管俱乐部所有这方面包括青年队的事务,球队目前的教练仍然是卡尔米格纳尼。帕尔玛和萨基签了四年的合同,年薪为50亿里拉(约250万美元)。萨基的收入有一半是和球队的成绩有关,以现在帕尔玛的状况,萨基最大的任务就是保级。他对实现这一点很有信心:“像帕尔玛这么一支球队不能降到乙级。”

  萨基不打算马上对球队的基本结构做很大变动,他要和了解球队目前状况的卡尔米格纳尼商量之后才做出决定。他对球队花了600亿里拉买来的中田英寿充满信心,认为中田来到意大利后已经和3名主教练共过事,现在应该能够融入到球队中了。在阵型方面,估计萨基不会做出一些较大的举动。因为对他来说,选择一名主教练就是选择对他的毫无保留的信任。11年前,萨基带领当时还是乙级球队的帕尔玛准备进行和瓦莱塞的一场关键比赛,但比赛前一天,球队在训练中的表现糟糕透顶,萨基果断决定对球队的阵容来一个彻底的改变。

  这是他一个人的决定,在那以前他没有这么做过也没有任何一名主管要求他这么做,结果球队取得了胜利。正是基于这么一次个人经验,萨基特别强调他绝对不会对卡尔米格纳尼的教练工作设置障碍,但他要求球员们要从整体而不是从个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不过,如果帕尔玛继续败下去的话,不排除萨基直接指挥球队的可能性。在市场上购买球员是萨基的管辖范围,他发现现在的帕尔玛在三条线上都存在着薄弱环节,他准备召进一批新球员:马德里竞技队的两名后卫托雷斯和曼托拉斯、乌迪内斯的前锋穆济和中场球员约根森。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帕尔马队要购入费奥雷 压力下中田英寿要证明自己 (2001/12/23 13:45)
帕尔马无力支付高额工资 对外兜售锋线中场大将 (2001/12/23 10:29)
被萨基寄予厚望 中田英寿在帕尔马希望早日迎来转机 (2001/12/23 01:47)
“技术指导”萨基保证安份守己 绝不越权指挥帕尔马 (2001/12/22 16:15)
意甲最新赛前分析-切沃迎接考验 帕尔马将止连败 (2001/12/22 14:36)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六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