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道姆坦承三年前首次吸毒 并为谎言道歉愿负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3日01:01 新浪体育

  德国教练道姆周五承认,因婚姻失败感到寂寞,他在三年前的圣诞节开始吸食可卡因。

  道姆是在西部小镇科布伦茨受审时,作出上述表示。他在这项法庭被控购买100克可卡因,并在63个场合非法使用。道姆为说谎与犯了“一个极大错误”而道歉。

  道姆本该在今年6月接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由于毒品事件,德国主帅易人。道姆承 认:“我首度开始吸食可卡因是在1998年圣诞节至2000年夏天之间。”

  他说:“由于婚外情,我失去了家庭,私人生活因此一塌糊涂。被赶出家门后,我不知该前往何处,我需要栖身的地方。我住进了科隆的一家酒店。”

  “我在那里非常孤独,直到找到了一个可以倾诉烦恼的人。”他指的是克莱门斯,道姆说他是从后者购买到可卡因。提及吸食可卡因的原因,道姆表示是为了提振精神,“一个月大约吸食一到两次。”

  “我记得第一次他拿了三到四份让我们一起吸食。对此我深感羞耻,我准备负起吸食毒品和撒谎的责任。”

  如有罪最高面临五年徒刑

  如被判有罪,48岁的道姆将面临最高达五年的监禁。道姆的毒品丑闻是在2000年夏天败露,在可卡因检验呈阳性后,尽管他否认有关他吸食毒品的报导,但勒沃库森仍将他解雇,德国足协也将他自国家队主教练候选名单剔除。

  随后道姆加盟土耳其贝西科塔斯俱乐部。道姆称他从未唆使克莱门斯为他购买毒品。

  “我们从未谈论过钱,克莱门斯也未向我要过什么。关于我唆使他购买毒品的指控全属无稽之谈。”

  道姆说克莱门斯去买毒品,他们一起吸食,而由他付款。

  下次庭审将在明年1月2日进行,但道姆的律师以道姆气管炎,要求将庭审延期至1月8日。(林格)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