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拜仁队的下滑不是灾难-沃勒尔点评德甲联赛前半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2日19:43 新浪体育

  德国当地时间12月21日消息,德甲联赛已进入冬歇期,沃勒尔作为德国国家队主帅对已经结束的德甲联赛上半程进行了评述。

  在接受德国体育新闻社的采访时,沃勒尔表示:“我们经常在德甲联赛中看到精彩迷人的足球比赛,德国球队在今年的冠军杯联赛中也有出色的表现,在我们的德甲联赛中最大的特点就是领先与落后球队的水平差距在增大。”

  在被问道今年的德甲联赛中最令沃勒尔感到惊奇的是哪支球队时,沃勒尔说:“不莱梅队最令人惊讶,我想赛季之初没有人预见到他们会有如此好的发挥,此外凯泽斯劳滕和斯图加特队也值得一提。

  在被问道对目前的德甲“领头羊”勒沃库森队有什么看法时,沃勒尔说:“勒沃库森与多特蒙德队都表现了出色的水平。”

  在谈到拜仁队本赛季的表现时,沃勒尔说:“考虑到拜仁队在2000至2001赛季获得的巨大成功以及目前该队多名主力的伤病,拜仁队的实力与成绩有些下滑是正常的,但是我想这对拜仁这样的球队而言不是什么灾难,在冬歇期后,我们会看到一支全新的拜仁慕尼黑队。”

  沃勒尔认为,德甲联赛上半程最出色的球员要数勒沃库森队的巴拉克,他在联赛中和代表德国国家队时打入了多粒入球,很多入球非常关键。

  在谈到德甲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时,沃勒尔说:“现在有5支球队有实力夺得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冠军,因此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异常激烈,它们将为我们展现激动人心的足球。”(清晨)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乙结束第17轮联赛 美因茨和汉诺威有望升入德甲 (2001/12/21 09:24)
《踢球者》评德甲最有价值前十:拜仁仅卡恩入选 (2001/12/21 01:04)
德甲-郁闷的柏林赫塔与主帅吕贝尔 (2001/12/20 20:35)
德甲-拜仁6轮不胜埃芬博格去留引发论战 (2001/12/20 20:35)
德甲-勒沃库森告负保头名 红魔以多打少主场首负 (2001/12/20 05:20)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