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六轮 > 正文
状态不佳鲜有上场机会 安贞焕意甲之旅即将终结(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2日17:52 新浪体育

安贞焕满脸着急,奈何技不如人。

  在意甲踢球的安贞焕(佩鲁贾),正在促进回国踢球。安贞焕经纪公司Eplayer的有关人士说:“安贞焕和佩鲁贾的租借协议还有一个月就要到期了。可是,还没有出现欲将安贞焕完全转会的球队,因此也该考虑回国踢球了。”

  这位有关人士又说:“安贞焕回国,还将在釜山踢球。今年六月,因与佩鲁贾队续约事宜,和釜山队有过矛盾,现在仍有转会费等问题,所以还不能考虑其他球队。”

  安贞焕打出回国踢球的最后一张牌,是因为他本赛季(2001-2002赛季)的表现平平。去年赛季结尾,安贞焕刮起进球风暴(4球),蔚出“意大利梦”。但本赛季不仅一球未进,而且先发上场的次数也屈指可数,一直没有打出最佳状态。

  出现上述情况,也有佩鲁贾队的内部因素。佩鲁甲主教练科斯米亲自挑选了巴扎尼、科尔多巴、纳里齐斯等队员,他安排上场名单时,相对租借来的安贞焕,自然会多照顾这些队员。

  因为安贞焕上场机会少,过去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再也没有和他恢复接触。德国甲组联赛的纽伦堡队、意大利乙级联赛的拿波里队,已经不再和他联系了。

  Eplayer方说:“因为安贞焕的上场次数太少,没有哪支球队肯付他160万美元的身价(20.8亿韩元),也考虑过继续留在佩鲁贾的问题,但还会搁浅在转会费的问题上。”这位有关人士又说:“明年1月初,安宗福代表将前往意大利决定转会的问题。但眼下没有什么其他方案,也该认真考虑回国踢球了。”(秋渊球)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韩国球星安贞焕将离开佩鲁贾 柳泽敦深得科斯米赏识 (2001/12/03 21:34)
意甲-安贞焕等5名球员将被出售--科斯米看中柳泽敦(图) (2001/12/03 21:36)
图文-效力于佩鲁贾的安贞焕和模特妻子合影 (2001/10/23 13:58)
正式签约接过中田英寿昔日衣钵 安贞焕成为佩鲁贾新10号 (2001/08/23 19:46)
安贞焕情定佩鲁贾身价200万 李东国重返欧洲梦碎再受辱 (2001/08/17 15:50)
佩鲁贾搞定安贞焕看中李东国 韩国双星有望同耀意甲 (2001/08/06 14:18)
沈载源将步安贞焕后尘 西甲球队力邀柳項铁加盟 (2001/07/29 18:25)
韩国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公布 安贞焕李东国顺利入选 (2001/07/27 12:38)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六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