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欧洲冬季球员转会 > 正文
转会期将至豪门蠢蠢欲动 法甲球星在欧洲热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17:01 南方网-南方体育

  离冬季转会市场开放还有两周,欧洲各大豪门却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准备再次更换他们的枪炮?在汹涌的转会大潮中?价廉物美的法甲球星又一次成为了各大豪门追逐的对象。根据《法国足球》的统计,法甲18强几乎都有球员被国外俱乐部看上,下面就是其中一些较著名的球星的动向:

  西塞:(欧塞尔前锋)目前的法甲最佳射手,速度奇快,擅长途奔袭,爆发力极佳,射
门力度大,可能去向:尤文图斯。萨拉斯受伤后,萨拉耶塔和阿莫鲁索均难以承担攻城拔寨的任务,急得满世界找前锋的尤文自然首先想到西塞这块好料。

  谢鲁:(里尔中场)左撇子,身体强壮,技术全面,突破传中射门能力都相当不错,擅罚任意球,本赛季进步惊人,而且近来有意加大了活动范围,频频在右路和中路制造杀机。可能去向:利物浦。由于利物浦在左中场的位置上人选实在缺乏,霍利尔买进这名老乡绝对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罗丹:(特鲁瓦中场)同样也是一名左撇子,除身体不如谢鲁强壮外,其余特点相仿,奔跑极为积极,罚任意球方面也比谢鲁稍差,但表现极其稳定。可能去向:阿森纳。前一段《队报》有消息说,罗丹转会阿森纳一事已板上钉钉。后来虽没了下文,但可能性还是颇大。可能意味着枪手的配置变为皮雷突前,永贝里居右,罗丹居左,后腰理所当然仍是维埃拉,其中皮雷可经常与两名边前卫换位。队中老臣帕洛将进一步失宠。

  阿尔芒:(南特左后卫或左前卫)不甚明显的左撇子,助攻能力甚强,防守也较严密,本赛季冠军联赛客场对阵拉齐奥,有一次长途奔袭入球,自此声誉鹊起。比赛中从不停止奔跑,有利萨拉苏和冈德拉之风,但偶尔助攻过猛,导致防守失位。可能的去向:缺少好的左后卫的拉齐奥或者急于给马尔蒂尼寻找接班人的AC米兰。此外,急于将佩索托位置前移的里皮对他也颇有兴趣。

  马克西斯:(欧塞尔后卫)小小年纪就名声在外,中国人认识他也快一年了,目前法甲平均得分第三(3.79/5)。少年老成的中后卫,他上周刚刚打进自己在法甲中的第一球,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俱佳,缺陷是现在位置感还不够强。可能去向:曼联他们是最急于得到梅克塞斯的,曼联糟糕的后防路人皆知,不过现在买这个孩子也未必能救得了急,中后卫的成熟期是很长的。(本报驻巴黎记者张晶报道)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又到迎来送往季节 南北诸雄关注转会市场 (2001/12/18 12:19)
欧洲冬季球员转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