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范志毅加盟邓迪队 > 正文
冬天不寒冷 2001最成功最难忘-范志毅年末回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14:38 《球迷》报

  范志毅的心情很好,以至于球队的训练即将开始了,他还在和记者侃侃而谈。“2001年对我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今年却是我这辈子最成功、最难忘的,比我当年在申花夺冠以及连续夺得两届足球先生还值得纪念。”范志毅这样做着“总结”。

  范志毅首先将话题提到了国家队。谈起出线的那一刻,他仍然非常激动。他说:“我3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今年终于成功了。现在回想起来,心情的激动依旧难以用言语来形容
。我在几年前就说过,我的足球生涯中有个最大的梦想: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决赛。现在,我已经圆了参加世界杯赛的梦想,也就是说,这辈子球已经没有白踢了!我已经宣布,明年世界杯赛后将退出国家队比赛。”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范志毅直言道:“在总体上,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如果要打分的话,我想至少可以得80分吧!”

  国家队出线是主线,范志毅在今年还实现了人生的又一次转变,即从水晶宫转会到苏超俱乐部邓迪队。对于新的选择,范志毅说:“离开水晶宫队我一点都不后悔。我来英国踢球并不全是为了赚钱。俱乐部要我放弃国家队的比赛,这根本是不可能的。当然,我还是有点遗憾,主要是对不起水晶宫队的球迷,球迷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范志毅初到苏格兰时并不顺利,第一次出场就得了红牌,被罚出场。“我真的十分失望,因为这是为俱乐部打的第一场比赛,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会被罚下,裁判说我假摔,而事实上那时我的脚已经受了伤。”但裁判和红牌并没有阻止范志毅的出色发挥。在与领头羊凯尔特人队进行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中,范志毅打进了他加盟苏超后的第一个进球。范志毅说,他的最大梦想除了国家队打进世界杯后,还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加盟英超。范志毅说:“如果我继续发挥出像对凯尔特人比赛中这样的水平,自己再不断地努力,我觉得加盟英超并不是一点机会也没有,我等着这一天。”

  范志毅本赛季征战苏超资料:出场5次 黄牌2张 红牌1张 最高分7 最低分6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专访撷粹:我在苏超挺好 邓迪想要门将 (2001/12/21 07:47)
梦圆世界杯实现最大梦想 范志毅仍放不下英超 (2001/12/20 02:39)
中国球员频频赴欧洲试训 范志毅:关键是先出来锻炼 (2001/12/19 02:06)
范志毅:转会苏超只是小插曲 终极目标是英超 (2001/12/18 04:58)
范志毅:感谢伦敦球迷 离开水晶宫一点都不后悔 (2001/12/18 02:37)
范志毅加盟邓迪队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