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我很急,但是走不了!”--张效瑞面临尴尬处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1:42 《足球》报

  “我很急,但是走不了!”这是昨天张效瑞的第一句话。由于泰达和亚琛签的合同中张效瑞的租借时间是一年,因此,张效瑞便成了一年合同的受害者,也就是说,张效瑞打不上比赛,却只能接受和二队一道训练的现实,张效瑞面临着左右为难的尴尬处境。

  张效瑞透露,目前他的经纪人福利芬正在和亚琛谈判,但亚琛就是不同意放张效瑞走。“这也不能怪人家,毕竟人家花了那么多钱,你却没有派上用场,人家肯定要找个解决的
办法,最起码不会损害俱乐部的利益。”

  在亚琛肯定呆不下去,那么对于自己的将来,张效瑞是怎样考虑的呢?“主教练贝尔格已经说了,我可以走,但是俱乐部就是不表态。我的经纪人正在帮助我联系其他德乙球队,我要看其他德乙球队的情况如何,如果在新的球队能踢上球,我就会去,但现在,我也不知道经纪人到底联系得怎么样,我现在还没有选择权,我只能等待,但我肯定会离开亚琛,因为在这里我没法踢上球。”

  张效瑞还表示,他暂时不会回国打甲A,“我好不容易出来了,而且泰达俱乐部经过研究也同意放我出来,如果我遇到一些困难就回去,我没法向自己交待,也没法向泰达俱乐部交待。”据了解,在张效瑞的问题上,起初泰达俱乐部曾设想如果亚琛俱乐部能围绕张效瑞来指定战术,效果可能会好一些。但毕竟张效瑞在德国,泰达俱乐部的话不管用。如今,泰达俱乐部更多地是鼓励张效瑞,希望他挺过这段日子。而对于张效瑞面临如何回国的问题,泰达俱乐部官员早已经表态:“张效瑞还是俱乐部的人,随时可以回来。”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凡事不可一帆风顺 杨晨用亲身经历劝张效瑞顶住 (2001/11/27 02:15)
张效瑞:德乙冬歇期结束后我是不会再回到亚琛了 (2001/11/23 11:28)
张效瑞不顺皆因未过语言关 经纪人表示“爱莫能助” (2001/11/23 11:18)
亚琛引进德国名将 张效瑞已没有机会 (2001/11/22 12:33)
亚琛引进德国名将 当地媒体称张效瑞已离开一线队 (2001/11/21 11:4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