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西甲-阿拉维斯连胜居榜首 主帅昏招葬送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06: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的较量全面展开,阿拉维斯客场击败萨拉格萨队以后仍然排名联赛榜首,近来两连败的拉科鲁尼亚队主场小胜瓦伦西亚队以后终于抑制住了下滑趋势,而巴塞罗那队再失好局,主场被塞尔塔维戈逼和。

  萨拉格萨0-2阿拉维斯

  尽管在赛季前放走了头号主力莫雷诺,但是阿拉维斯队主教练马内并不为攻击力担心,因为他的锋线中还有纳瓦罗这样杀手。上半场比赛开始仅仅9分钟,纳瓦罗就接队友图里埃尔的传球后一脚远射首先攻破了对方门将胡安米把守的球门,1:0。下半场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纳瓦罗在队友巴布罗的巧妙助攻下梅开二度,2:0。阿拉维斯队成功的另外一个武器就是他们的防守,他们目前仅仅丢了9个球,是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

  拉科鲁尼亚1-0瓦伦西亚

  在星期三的冠军联赛中惨败的拉科鲁尼亚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主教练伊鲁莱塔本场比赛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锋线上搭档的是特里斯坦和马凯。全力猛攻的拉科鲁尼亚队获得了几次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队也凭借防守反击制造了几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僵局直到下半场第60分钟才被打破,瓦伦西亚队阿根廷后卫阿亚拉在禁区内绊倒了拉科鲁尼亚队中场大将巴莱隆,前锋特里斯坦主罚点球命中射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获胜后的拉科鲁尼亚队超越皇马升到联赛积分榜第二,而5轮不胜的瓦伦西亚队已经掉到了第8名。

  皇家社会0-0皇家贝蒂斯

  客场作战的贝蒂斯队希望能击败正在为保级而苦战的皇家社会从而升到积分榜首,但是皇家社会队全场比赛一直占据优势,只是锋线上差强人意的表现才没有把优势转化成进球,艰难拿到1分的贝蒂斯队与皇马同积28分,但是因为净胜球少而排在联赛第四。

  巴塞罗那2-2塞尔塔维戈

  这个赛季对于巴塞罗那来说,剩下的比赛将更加困难。他们现在排名第7,距离榜首的阿拉维斯有6分的差距,而死敌皇马也领先他们4分之多。《马卡报》将这形容为突然到来的一场危机。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巴塞罗那队前卫加布里就利用一次反弹球杀进禁区后一脚劲射首先敲开了客队的球门,1:0。但是随后巴塞罗那队后卫线上连续出现危机,塞尔塔几次差点将比分追平。上半场第34分钟巴塞罗那队主帅雷克萨奇不得不用哈维换下科科。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雷克萨奇的换人让所有的人都对他产生了疑问,表现不佳的后卫克里斯坦瓦尔被弗兰克-德波尔换下,但是进球功臣加布里也被后卫塞尔吉换下,这样巴塞罗那一下子用完了所有的换人名额,而比赛还有45分钟。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接奥维马斯传球头球射进了第二个进球,2:0,但是客队认为萨维奥拉是动用了“上帝之手”。此后场上的主动权完全落到了塞尔塔手中。第72分钟替换加布里出场的塞尔吉向维戈队送上大礼,他将对方前锋埃杜的射门挡进了自家球门,1:2。第80分钟埃杜接俄罗斯前卫卡尔平的传中后头球得分,2:2。此时雷克萨奇已经没有办法再做调整,巴塞罗那就这样将大好局面拱手让出。

  比利亚雷尔1-1西班牙人

  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西班牙队前锋劳尔-塔穆多就为客队首开记录,不过主队在20分钟后将比分追平。西班牙人队门将莫拉盲目出击将球没有打远,主队前卫卡耶哈胸部停球后冷静的将球吊进了客队球门。比利亚雷尔还有机会将比分反超,但是该队运气欠佳只能与客队握手言和。

  奥萨苏纳1-0巴拉多利德

  六场不胜的奥萨苏纳终于在自己的主场开胡,比赛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阿根廷前锋阿曼塔诺接中场甘塞多的右路传球后将球送进了对方球门,奥萨苏纳队得以暂时离开降级区。

  马约卡1-1马拉贾

  皇家马约卡队的后卫包办了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上半场第30分钟马拉贾开出角球,马约卡队后卫诺沃将球顶进了自己球门。不过没多久马约卡队发动反击,老将纳达尔胸部停球后近距离射门将比分追平。下半场马约卡前锋卢克连续失去了好几个可以改写比分的机会,最终马拉贾客场如愿的拿走1分。

  巴列卡诺0-0拉斯帕马斯

  巴列卡诺占据主场之利急于胜利来保级,但是10人作战的客队并不打算让他们如愿。第74分钟客队马科斯主罚点球失误注定本场比赛将是一场平局,只是1分对于积分远远落后大部队的巴列卡诺来说仍然是杯水车薪。(克劳迪奥)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为-[西甲]巴塞罗那2-2塞尔塔 萨维奥拉错失良机 (2001/12/10 06:01)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2-2塞尔塔 里瓦尔多赛场“杂耍” (2001/12/10 05:57)
图文-[西甲]特内里费0-2皇马 菲戈突破一马平川 (2001/12/9 09:32)
图文-[西甲]特内里费0-2皇马 菲戈后仰“冲顶” (2001/12/9 09:06)
西甲-菲戈“点”皇马上榜首 毕尔巴鄂献进球大餐 (2001/12/9 08:24)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