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曼联主场再失意 弗格森将对阵中“失误”采取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9日15:07 新浪体育

  在评断曼联这次再度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落败的噩运时,主帅弗格森对其屡屡失准的球星,发出一丝不祥的警告意味。

  曼联周六在老特拉福德球场0-1败给西汉姆联队,赛後弗格森说:“今天我们出现一些失误,而我们将必须对此采取行动。”

  前锋约克、索尔斯克贾和替补安迪科尔周六的发挥都相当的糟糕,致使曼联进一步偏离夺冠道路。

  不过,弗格森近几周的排兵布阵也备受关注。今年是弗格森执教曼联的第16个,也是最後一个赛季。不过,球队目前战绩不佳,弗格森的一世英名几近不保。

  曼联周三凭藉贝隆和范尼斯特鲁伊的出色发挥,在欧洲冠军联赛上以3-0大胜博阿维斯塔。

  由于四天前该队才在英超联赛,主场0-3惨败给切尔西,这场比赛的胜利大大提升曼联的士气。

  主力缺阵

  而弗格森对下述的决定又有何回应呢?他周六让贝隆和范尼斯特鲁伊休息,以查德威克(查域克)和索尔斯克贾顶替了他们的位置。

  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周六也莫名其妙的坐到了替补席上。而比赛的挫败也再次反映了曼联丧失信心的结果。

  而此前,弗格森曾说,由于冠军联赛要到明年2月才重新开打,曼联将集中精力征战英超。

  周六是曼联遭受的本赛季第六场败仗,使该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後领头羊利物浦达11分之多。

  用弗格森自己的话来说,要赶过利物浦,除非有“奇迹”发生。

  阵容大挪移

  这不是这位苏格兰教头本赛季第一次调整球队的阵容。

  中场球员斯科尔斯被安排到了陌生的前锋位置上。

  另一位中场、队长基恩则出现在了中後卫的位置。1992-93赛季,基恩在降级的诺丁汉森林踢的就是这个位置。当时的主教练克拉夫也是位名帅,该赛季亦是他执教生涯的最後一年。

  如果说这一变阵带有绝望意味的话,弗格森至少可辩称,球队後防伤病不断,实在是无人可用。

  法国中後卫布兰克本赛季的表现可谓不堪大用,他在对博阿维斯塔(博维斯塔)的比赛撞破了鼻子,和韦斯布朗、大卫梅和罗尼扬森一道坐上了替补席。

  在对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基恩重回中场,20岁的奥谢首登英超赛场,出现在曼联後防的心脏地带。

  不过,西汉姆联队不起眼的迪福腾空而起,力压曼联防线,将球顶入法国门将巴特斯(巴夫斯)把守的龙门。这表示弗格森仍需继续寻找後卫线上最佳搭档。

  损失斯塔姆

  曼联眼前的境遇和上赛季可谓大相径庭,当时,斯塔姆在後防线上一手遮天,让对手无计可施。

  许多曼联球迷至今还不明白斯塔姆为什麽会在今年8月突然转会,尽避这位荷兰球星在意大利拉齐奥也因禁药南诺龙的检测结果呈阳性,深陷麻烦。

  本赛季信心的缺乏带有感染性,特别是对巴特斯。

  这位法国世界杯冠军球员周六在补时阶段甚至跑到右翼带球,曼联的窘境是暴露无疑。

  西汉姆联队加入博尔顿、拉科鲁尼亚和切尔西的行列,均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战胜了曼联。

  除非弗格森能够找到正确的选将方略,他们下一个主场对手德比郡将有信心在周三成为第五支客场挫败曼联的球队。(罗杰)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利物浦赔率11赔8成为夺冠最大热门 曼联今非昔比 (2001/12/9 11:47)
经纪人希望周薪能高其他球员--曼联要卖贝克汉姆 (2001/12/9 11:13)
曼联颓势依旧主场再败 弗格森称要卫冕除非奇迹出现 (2001/12/9 11:03)
弗格森心灰意冷:曼联卫冕英超冠军需要“奇迹” (2001/12/9 09:19)
图文-[英超]曼联0-1西汉姆 贝克汉姆掌声不给自己 (2001/12/9 02:22)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