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四轮 > 正文
国际米兰战绩突出库珀仍有烦恼 罗纳尔多如何使用成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8日16:38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主教练库珀在带领球队登上意甲积分榜首位,并闯入欧洲联盟杯第四轮之后,备受赞扬;但这位阿根廷人面临着一个难题,那就是如何将宝贵资产罗纳尔多重返球场的事情搞定。

  这位两度荣获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巴西前锋,在周四该队4-1大胜伊普斯维奇的联盟杯比赛最后10分钟才上场亮相,而且在上周日客场4-2战胜亚特兰大的意甲赛场上一直坐在板
凳上。

  在两年没有实际参赛,且期间接受过两次膝盖手术的情况下,库珀对罗纳尔多呵护备至,尤其是他在本赛季复出阶段两次大腿股受伤之后。

  罗纳尔多在与亚特兰大的比赛时没有上场,清楚地显示库珀只有在万无一失的情况下才会派他上场。

  问题是罗纳尔多打算接受替补球员的身分多久,尤其是明年的世界杯决赛圈即将来到。

  库珀显然担心让罗纳尔多参加高对抗的比赛,但罗纳尔多如果希望重塑昔日辉煌的话,势必需要多多参赛。

  目前国际米兰和罗纳尔多都对这件可能令球队的新成就产生不稳定影响的事情,采取圆滑应对的态度。

  罗纳尔多的官方网站在与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之后,没有刊出任何他本人的评论。但在周四球队获胜之后,有记者询问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关于罗纳尔多的事时,他似乎有些生气。

  “我们有必要在4-1大胜之后自找麻烦吗?我在更衣室看到面带微笑的罗纳尔多,他总是面带微笑,是个有礼貌的年轻人。”莫拉蒂说。

  “至于如何将罗纳尔多派上用场,我只能再次重申,罗纳尔多和库珀正一起研究复出的最佳计划,让他在最佳时刻以最合适的方式重返赛场,”他说。

  但是国际米兰没有了罗纳尔多一样可以从容得分。

  维耶里在最近两场比赛就攻下五球,而取代罗纳尔多上场的塞拉里昂杀手卡隆也已经在意甲联赛中攻入八球,令人刮目相看。

  国际米兰将在周日与布雷西亚对阵面,罗纳尔多是否会扮演重要角色值得关注。(林格)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联盟杯]国米4-1伊普斯维奇 罗纳尔多劲射 (2001/12/7 06:59)
国际米兰登榜首莫拉蒂兴奋:如今就差罗纳尔多了! (2001/12/5 10:06)
罗纳尔多漠视中国足球--那是个旅游胜地 (2001/12/3 15:14)
意甲群星纵论抽签 罗纳尔多称对中国不能犯错误 (2001/12/2 02:26)
罗纳尔多快评抽签:我只知道中国是个旅游胜地 (2001/12/2 02:02)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四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罗纳尔多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