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联盟杯上演帽子戏法 维埃里巅峰状态赢得库珀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7日10:13 新浪体育

  意大利米兰时间12月6日消息,在周四进行的欧洲联盟杯第3轮第2回合的一场角逐当中,主场作战的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队凭借强力前锋维埃里的帽子戏法以4比1大胜英格兰伊普斯维奇队,从而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联盟杯16强。赛后,国际米兰队主帅库珀高度赞扬了维埃里的良好表现。

  库珀说:“这才是我们大家都希望看到的维埃里,他在这场比赛中简直如有神助。作
为一名前锋,他在破门能力是世界顶尖的,现在他最大的问题就是跟腱还没有完全康复,我们只能祈祷他不要旧伤复发。”

  维埃里刚刚在上周日客场挑战亚特兰大队的联赛中一人独中两元,帮助球队以4比2获胜,积分也升至意甲榜首。在本赛季之初,他因伤缺赛了两个月,但现在的维埃里显然已经基本恢复到了他的巅峰状态。

  伊普斯维奇队的主教练伯雷也对维埃里极尽赞美之辞,尽管这名前锋几次撕破了伊普斯维奇队的防线。伯雷说:“维埃里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难怪他的身价高达3300万英镑。”

  对于库珀和国际米兰而言,这真是美妙的一个星期。对此,库珀表示:“我们在今天的比赛里表现出了极强的自信心,我们的球员发挥出了最佳的水平。当然,我警告过他们,任何一场比赛都不会让我们轻松获胜,我们必须重视每一个对手,因为一旦我们松懈了,对手就会击败我们。”

  与国际米兰两线作战均取得胜绩相比,伊普斯维奇队可谓祸不单行,现在主教练伯雷必须集中精力确保该队能够在英超赛场上保级了。他说:“今晚我们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相遇,我们输了球并不奇怪。接下来的英超比赛对我们而言更加重要,我们的当务之急就是尽快摆脱可能降级的命运。这已是我们本赛季打的第六场欧洲比赛,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全身心地投入联赛中了。”

  尽管伊普斯维奇队输了球,但到圣西罗球场观战的8000名英格兰球迷仍然在比赛结束时对该队报以热烈的掌声。(清晨)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联盟杯-维埃里三降“甘霖” “米兰花”分外娇艳 (2001/12/8 01:25)
上演帽子戏法光耀全场 维埃里称国际米兰已成王者之师 (2001/12/7 15:13)
图文-[联盟杯]国米4-1伊普斯维奇 维埃里上演帽子戏法 (2001/12/7 06:57)
维埃里三球助国际米兰翻盘 AC米兰打进联盟杯16强 (2001/12/7 05:56)
图文-[漫画]意甲第13轮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 维埃里攻入一球 (2001/12/5 16:47)
多尼维埃里领衔意甲第13轮最佳 佛罗伦萨不可救药 (2001/12/4 16:14)
国米登顶库珀炫耀三利刃 维埃里自夸进球雷科巴再度闪光 (2001/12/3 16:21)
图文-亚特兰大2-4国际米兰 维埃里高高跃起头锤攻门 (2001/12/3 03:01)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