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吉马拉埃斯胸有成竹--哥斯达黎加队教练四处奔走备战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12:0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新华社圣何塞12月4日电世界杯分组抽签的结果刚刚揭晓不久,哥斯达黎加国家足球队教练吉马拉埃斯和足协主席纳瓦罗已经忙开了一系列赛前的准备工作。

  据吉马拉埃斯对此间新闻媒体介绍,为了找哥队明年比赛下榻的地方,他同纳瓦罗跑了整整两天,几乎处于“绝望”的时候,突然发现了韩国水原市新建的水原酒店。该酒店有41个房间并拥有游泳池、健身、有线电视、会议厅等,设备齐全非常适合哥队的需要。另外
,水原市离三个比赛场地也较近,乘车需2小时,是一个“战略要点”,令他们喜出望外。为此,他们立即拍板定案,把水原酒店定为哥队2002年世界杯第一阶段比赛的大本营,准备明年5月25日或26日进驻。

  但是,吉马拉埃斯和纳瓦罗对韩国饭菜不太习惯,觉得韩菜太辣,作料过多。为此,当场决定,要求哥足协准备两个集装箱的大米、豆类和素菜,分别在赛前运抵韩国和日本。

  与此同时,哥斯达黎加队已经初步选定了热身赛的一些对象。它们分别是:2002年1月13日在哥斯达黎加迎战喀麦隆队,3月27日在纽约与厄瓜多尔队交锋,4月20日对阵韩国队。与葡萄牙队进行的热身赛也已基本确定,但日期待定。

  尽管世界杯还没有拉开帷幕,吉马拉埃斯似乎对小组出线胸有成竹,已经在考虑第二阶段比赛的大本营了。据透露,吉马拉埃斯倾向于选择静冈或神户作为哥队第二阶段安营扎寨的地点。

  另外,吉马拉埃斯还飞往欧洲,安排一些在欧洲踢球的哥球员参加热身赛的事宜。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