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温格要离开阿森纳?财力制约“兵工厂”称霸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09:58 球报

  “温格要走了,你听说了吗?”这是近两天阿森纳球迷谈论最多的话题。特别是在该队在冠军杯上狂扫斑马军团之后,人们更显得忧心忡忡,几乎每一个“兵工厂”的球迷相信有可能在下赛季失去这位给他们带来无比信心的法国籍主教练。

  温格在上周五表示,英超将不再是曼联的天下,而新王将在未来几年内出现,而他将把阿森纳带成像曼联一样统治英超的无敌球队,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不会离开球队,至少
下赛季他不会离开。不过温格疏忽了,英国报纸抓住了他这句看起来雄心勃勃、但却仍有漏洞的话开始步步紧逼,并再度怀疑温格下赛季的能否留在阿森纳。

  英国报纸这样做其实也不是绝对的无中生有。因为前不久温格与俱乐部讨论是否决定与该队签订长期合约时,特别提及了他是否签订一个长期合同将很大程度上与兴建一座6万人体育场计划的联系起来。因为在温格看来,此项建设事关球队前途。温格说∶“我从未就合同的问题明确表态,所以人们不能在我与阿森纳签订合同之前,就谈论我在下赛季怎么样?我有我的打算,我的确想像弗格森长期执教曼联那样,在阿森纳也成就一个时代的辉煌,但问题不会这么简单。”目前针对阿森纳准备投资1.5亿英镑(2.1亿美元)兴建新球场的计划,地方议会定于12月10日开会,虽然有可能批准这支俱乐部的工程大纲,但也可能对阿森纳的申请进行全面调查,如此一来,最终开工可能耽误一年之久。如此一来将会在温格签约这一关键时间带来负面影响,因为温格表示他的重建球队计划将在一年后启动,但到那时,阿森纳如果还不能搬到新体育场,那么他的计划也难以实施。

  根据温格的想法,目前的海布里球场能容纳3.8万人。但如果迁到一处新球场,观众人数和总体收入都将大幅增加,俱乐部收入也会大幅增长,这样他将拥有更多的资金在转会市场购买球员。

  在温格看来,一支球队的潜力是有限的,最终决定俱乐部的发展,还是财力。而目前阿森纳在英超打拼到这种程度已经相当不错了,但似乎因为财力的制约而卡在了通向顶级俱乐部的瓶颈。罗承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阿森纳3-1完胜尤文 英媒体猛夸永贝里、亨利 (2001/12/5 11:35)
阿森纳冠军杯力擒尤文图斯 主帅温格大赞前锋亨利 (2001/12/5 10:36)
图文-[冠军杯]阿森纳3-1尤文图斯 永贝里蒙特罗斗脚 (2001/12/5 06:29)
图文-[冠军杯]阿森纳3-1尤文图斯 亨利进球后叫嚣 (2001/12/5 05:47)
冠军杯焦点战-亨利力挫老东家 阿森纳3-1尤文图斯 (2001/12/5 05:41)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