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为方便中国球迷看球 韩将出台签证新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2:09 华商报

  近日记者陆续接到一些球迷的来电,查询有关申请韩国签证的问题。为此,记者分别与韩国大使馆和领事馆取得了联系。

  1、特别政策下月初出台

  记者首先打通了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电话,负责签证答疑的胡小姐就世界杯赛期间
的签证问题作了回答。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目前韩国方面还没有就中国人前往韩国观看世界杯,出台任何签证的特别政策。签证条件照常,所以就不存在什么凭球票就可以取得签证的说法。她还向记者透露,韩国方面会在本月底开会研究中国游客进入韩国看世界杯的签证问题,大概明年1月初会公布相关政策。记者经过几次努力,也与韩国驻华大使馆取得联系,证实了胡小姐的说法。二、签证不难有钱就行1、个人前往手续并不难

  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负责在广东、广西、海南和福建工作的中国公民前往韩国的签证,户籍不在这四个省,只要具备一定条件,也可以在该领事馆签证。

  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中国公民赴韩国的签证的申请只需四个工作日,除了申请人的护照外,还必须提供的证明文件包括:2张2吋标准照、身份证原件和影印件、暂住证原件和影印件(若申请者的原籍不在上述四省)、工作单位出具的在职证明,财力证明这三者任选其中一项:房产证、私家车、银行存款(存款不少于人民币五万元,或同等价值的外币,存期不短于三个月)。

  2、参团前往手续更简单

  深圳一旅行社国际部负责人介绍说,前往韩国,通过旅行社比个人前往在签证上简便得多。除了一本签过证的护照,还有2张2吋标准照、身份证原件和影印件和单位证明就可以。签证时间大约需要七个工作日。高仁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27个训练营等候参赛队 韩国启动世界杯列车 (2001/12/5 11:59)
欧洲最先杀入2002韩日世界杯的球队--波兰队概况 (2001/12/5 11:59)
世界杯抽签揭晓 亚足联指望东亚三强 (2001/12/5 11:42)
巴西《环球报》:中国球迷欲助国足扬威世界杯 (2001/12/5 11:34)
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韩国队对世界杯16强充满信心(附图) (2001/12/5 11:31)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