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冠军杯 > 正文
冠军杯-南特战前总动员 对拜仁首先要有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1:11 《足球》报

  特约记者郭华、明石报道 南特的下一个对手是强大的拜仁慕尼黑,一个刚刚获得了世界冠军(在丰田杯上击败南美冠军)的俱乐部,主教练德努伊埃认为对付这样的强队,自信和士气首先不能少。比赛前,他特意引用卡恩的话来激发全队的斗志。卡恩说:“我宁愿选择一个水平稍微高一点的组,和南特、博阿维斯塔这样的队分在一起,真没意思。”“德国人瞧不起我们,但我们不要受他的话的影响。”德努伊埃鼓励他的小伙子们说。迈克.朗德罗是南特的守门员兼队长,和卡恩在拜仁的地位一样,他接着卡恩的话说:“拜仁是很强大,但
我们仍然要打败它。”

  南特人的自信不是没有道理,拜仁最后一次在欧洲顶级赛事上输球就是败在法国人手中。那还是上个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冠军杯第一阶段1比0小胜拜仁,里昂则在第二阶段3比0痛宰他们。可以说,在法国比赛是拜仁的噩梦。况且拜仁此役缺少卡恩和埃芬博格两员虎将,加之最近赛事任务繁重,球员喘息的时间很短,而南特则以全阵容出战,唯一不能上场的还是一个没有资格打冠军杯的前锋博尼拉。

  南特目前的最佳射手奥利维耶.坎特近日向媒体表示非常希望能在12月5日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上场破敌,他因身体及主教练排兵布阵的原因,并非总是绝对主力,而最新消息说坎特已入主教练排出的迎战拜仁的正选名单。坎特认为两队现在都有很强的求胜欲,在比赛中决定胜负的因素很有可能是意志之外的体能,谁能在激烈的拼抢中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胜者,应用自己的体魄、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活力来争取这场比赛的胜利。这也是南特需要在战前做总动员的因素之一。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没有退路的还有曼联 红魔被逼进角落成困兽 (2001/12/5 11:09)
冠军杯-正副队长双双缺阵 希帅“警告”拜仁必须赢 (2001/12/5 11:05)
Shouvin:枪手势不可挡 主队进球多-冠军杯第2轮CD组战况 (2001/12/5 11:04)
欧洲冠军杯赛第二阶段第二轮12月5日精彩图集 (2001/12/5 10:45)
阿森纳冠军杯力擒尤文图斯 主帅温格大赞前锋亨利 (2001/12/5 10:36)
冠军杯专题  法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