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马特乌斯展望世界杯 坚信德国队将稳获E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09:0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4日电(记者王东)德国足坛名将洛塔尔-马特乌斯对2002年世界杯赛分组赛和各队实力进行了分析,并对各队能否出线和八分之一决赛的结果进行了预测。

  马特乌斯认为,A组卫冕冠军法国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应不成问题,第二名将在乌拉圭队和丹麦队之间争夺,但他看好乌拉圭队。他认为,B组西班牙队和巴拉圭队出线可能性更大。

  马特乌斯指出,尽管米卢蒂诺维奇使中国队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是足球比赛讲究的是实力,中国队在C组实力与其它队相比应该说较弱了些,这个组肯定是巴西队以第一的身份出线,土耳其队获得第二名。他分析,D组的第一将是葡萄牙队,其次是波兰队,当然美国队也有出线的可能。韩国队尽管占有天时地利,但出线的机会还是不太大。

  至于德国队,马特乌斯毫不怀疑地认为德国队将稳获E组第一。不过跟其他德国人不一样的是,他认为爱尔兰队比喀麦隆队更不好对付。关于F组——死亡之组,马特乌斯认为阿根廷队肯定拿第一,英格兰队尽管磕磕碰碰,最后还会非常幸运地过关。G组的冠军当属意大利队,另一个出线名额将在墨西哥队和克罗地亚队之间争夺,两队实力同属一个层次,但风格不同,墨西哥人踢的是激情足球。马特乌斯预测,H组的日本队将肯定打进十六强。

  马特乌斯将八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列为德国队与巴拉圭队,德国队胜出;法国队与英格兰队,法国队将轻松过关;阿根廷队与乌拉圭队,阿根廷队进入八强;西班牙队与爱尔兰队,西班牙队晋级;意大利队与美国队,不用说意大利队将获胜;巴西队与日本队,当然还是巴西队最后将获胜;比利时队与土耳其队,土耳其队将胜出;葡萄牙队与墨西哥队,葡萄牙队略胜一筹。

  他认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双方应该是:法国队对巴西队,德国队对意大利队,西班牙队对葡萄牙队,阿根廷队对土耳其队。他说,能跻身八强的都不是等闲之辈,谁胜谁负不大好预测,任何可能都会发生。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特克认为世界杯赛德国队肯定杀入八强 (2001/12/4 08:11)
英格兰队抢走最好下榻酒店 备战力压德国队一头 (2001/11/30 23:17)
贝肯鲍尔预测世界杯:德国队、英格兰都没戏 (2001/11/17 04:48)
世界杯预赛附加赛撞翻乌克兰 德国队进军世界杯 (2001/11/16 10:57)
德国队终于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欧洲媒体评论各异 (2001/11/16 09:48)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德甲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