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电脑模拟世界杯 阿根廷夺冠 中国未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4日16:3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世界杯抽签结束后,世界最大的电玩公司兼国际足联正式赞助商EA对本届世界杯进行了首次模拟赛,比赛结果显示,夺冠大热门阿根廷在半决赛击败法国,最终夺取世界杯冠军。中国队出师未捷,梦断小组赛;而东道主韩国队则如愿进军16强。

  EA电脑游戏公司从抽签结束的1日下午8时30分起,启动超级电脑按每场100次、共进行6400次电脑模拟赛,得出了上述结果。为了这次模拟赛,发起者准备了32国480名球员的详
实资料,并搜集各队在国家队之间的比赛(A级大赛)和各国联赛中球员和球队的信息,制作了没有误差的“世界杯用资料”。

  模拟比赛的结果显示,被分在“死亡之组”F组的阿根廷,在预赛中显示全胜的强大实力,在四强战中击败上届冠军法国后,在决赛中战胜葡萄牙而荣登2002世界杯的冠军宝座。卫冕冠军法国队最终击败了巴拉圭,获得比赛的季军。

  东道主韩国队表现不错,小组获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打进16强,日本一胜二负未能进入16强,首次出战世界杯的中国队,首战未能取胜,三战只得1分。

  (钟星)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