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五洲热报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西亚兄弟互相帮助 科威特准备让福格茨给沙特卧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4日16: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科威特12月4日消息:据科威特的一家报纸报道,为了帮助兄弟国家沙特在2002年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无缘世界杯的科威特队决定将其国家队的主教练福格茨借给沙特队,目标就是要提供德国队的详细情报。

  这家科威特的日报周一的报道说,与科威特在今年9月份签定一年期工作合同后,该队的德国籍主教练福格茨目前无所事事。因此该国足协经过磋商,打算将这位世界级名帅借给
沙特,帮助他们国家队备战2002年的世界杯。

  这也是科威特“援助”沙特的措施之一,之前科威特情报部部长以及该国足协主席在不同的场合都表示过,科威特将尽其所能的提供资源来帮助沙特。

  由于沙特队被分到德国所在的小组,因此,在这个新的角色中,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福格茨将充当“间谍”,被要求向沙特队提供有关德国队的内幕资料。

  根据12月1日的抽签,与沙特和德国同组的,还有淘汰了荷兰队的爱尔兰以及奥运冠军喀麦隆队。沙特与德国的小组赛将在明年的6月1日在日本的扎幌举行。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2韩日世界杯参赛队完全手册:沙漠之狐沙特 (2001/11/30 12:20)
世界杯最新夺冠赔率 阿根廷最大热门中国压倒沙特 (2001/11/17 05:59)
沙特队主教练谁当还说不准 据报约哈尔已官复原职 (2001/11/16 11:03)
葡萄牙前国家队主帅进入视野 沙特人也要“性感足球” (2001/11/13 08:11)
前葡萄牙主帅入主几成定局 沙特队世界杯还用洋帅 (2001/11/12 11:35)
功臣约哈尔被一脚踢开 沙特另觅主帅领兵到韩日 (2001/11/9 11:45)
成功进军世界杯 沙特主帅还要外国人 (2001/11/6 03:34)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