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甲-安贞焕等5名球员将被出售--科斯米看中柳泽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3日21:3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据《汉城体育》报道,唯一一名效力于意甲联赛的韩国球员安贞焕日前被佩鲁贾队俱乐部挂牌,不出意外明年1月份安贞焕一年半的意甲之行将告终结。

  韩国时间12月1日,佩鲁贾队主教练科斯米对外透露,明年1月份包括安贞焕在内的5名球员将被挂牌出售。当地一家足球网站报道了此事。

  据消息称,佩鲁贾俱乐部每年冬歇期间都会处理一批球员,此次同安贞焕一起被挂牌的球员还有科尔巴、帕里斯等。日本球员柳泽敦因日本对意大利国家队友谊赛攻破对方大门而引起了佩鲁贾的重视,双方已基本达成协议,明年1月份柳泽敦将可能进军意甲。

  安贞焕去年曾在佩鲁贾效力了一个赛季,并凭着赛季后半段的突出表现,赢得了俱乐部主席高奇和主教练科斯米的赏识。一年合同期满后安贞焕于今年8月份与佩鲁贾续签了6个月的短期租借合同,明年1月份将期满。本赛季初安贞焕曾被科斯米内定为主力并穿上了10号球衣,但其在联赛中的表现却无法令人满意,连续几场首发表现不佳后即开始了板凳生涯。

  昨天意甲第11轮佩鲁贾客场挑战尤文图斯队的比赛安贞焕再一次没被排进18人大名单。本场比赛尤文图斯队凭借内德维德和特雷泽盖的进球以2:0完胜,目前佩鲁贾队的战绩为2胜4平6负,在18支球队中列第15位。

  一旦安贞焕在意甲联赛中途被清理,其前景将非常暗淡,转入意甲其它球队操作起来将非常困难。因为此前安贞焕已与母队釜山队闹僵,转往日本J联赛也不太容易成行。(金东文)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效力于佩鲁贾的安贞焕和模特妻子合影 (2001/10/23 13:58)
正式签约接过中田英寿昔日衣钵 安贞焕成为佩鲁贾新10号 (2001/08/23 19:46)
安贞焕情定佩鲁贾身价200万 李东国重返欧洲梦碎再受辱 (2001/08/17 15:50)
佩鲁贾搞定安贞焕看中李东国 韩国双星有望同耀意甲 (2001/08/06 14:18)
沈载源将步安贞焕后尘 西甲球队力邀柳項铁加盟 (2001/07/29 18:25)
韩国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公布 安贞焕李东国顺利入选 (2001/07/27 12:38)
佩鲁贾放弃续约打算 安贞焕仍然抱有一线希望 (2001/07/24 13:50)
被佩鲁贾强行列入出售名单 安贞焕意甲之路走到尽头 (2001/07/19 17:23)
釜山俱乐部做出惊人决定 安贞焕被强行租借给佩鲁贾 (2001/07/10 18:30)
霉运当头需要“冲喜” 安贞焕迎娶韩国模特冠军(附图) (2001/06/20 16:55)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