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三轮 > 正文
意甲豪门开始展露雄厚底蕴 国际米兰创造惊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3日11:58 新浪体育

  12月3日罗马消息,意甲第13轮完完全全是豪强掠夺弱小的一轮比赛,蓝黑军团急风暴雨般狂扫亚特兰大;罗马的获胜虽然勉强,但也悄然爬到了积分榜并列第2位;AC米兰在新旧贵族的决斗中略胜一筹,乌迪内斯强劲反弹,而佛罗伦萨则溃不成军,看来不卖出去是不行了。本轮意甲一共打进28个进球,其中内德维德转会尤文图斯后首次进球。

  新旧贵族碰撞 切沃虽败犹荣

  这是切沃第一次在圣西罗球场比赛,他们还一度2-1领先,但舍甫琴科终于还是让安切洛蒂脸上挂上了微笑。意甲黑马切沃不得不从积分榜首位下来,这对于切沃年轻的小伙子未免不是好事,现在他们可以象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放开手脚大干一场了,而且他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自己的实力,在中场的争夺中,科里尼的表现远远超过了鲁伊-科斯塔。AC米兰总是让人提心吊胆,那个点球,谁有能说没有一点问题呢?

  不仅仅是积分榜首位 国际米兰创造纪录

  我们无从预测明年5月5日国际米兰能否13年来首次捧起意甲冠军奖杯,尽管他们如今势头强劲,并于本轮登上积分榜首位。不过,库珀率领的国际米兰已经创造了一个意甲纪录--在一个赛季先后上场的外援达到18人。这个纪录的创造者是乌拉圭人雷科巴,他在第72分钟换下了康西卡奥。一个雷科巴的复出就让国际米兰显得不可阻挡,当罗纳尔多完全恢复的时候,我们有理由相信蓝黑军团是最大夺冠热门,库珀有能力把手下的多国部队指挥得当。

  罗马心思飞向冠军杯 拉齐奥取得四连胜

  如果说米兰双雄齐奏凯歌让米兰球迷着实高兴了一把,那么罗马两兄弟同样以微笑迎来了胜利。福塞最后一分钟进球,罗马赢得的确惊险,赛后卡佩罗批评队员把心思都放到欧洲冠军杯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中去了。不过这些抱怨都因得来不易的三分而烟消云散,毕竟,罗马悄然爬到了积分榜并列第二。克雷斯波依然保持平稳的进球率,拉齐奥也理所当然地取胜弱旅莱切。不过扎切罗尼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如今拉齐奥赢球靠的还是球星,拉齐奥,还没有形成一个坚强的整体。

  本轮新星 19岁的佩戈洛

  维罗纳2-0胜布雷西亚的最大功臣并不是独进两球的福里克,而是维罗纳19岁的年轻守门员佩戈洛,他扑出了布雷西亚队至少5次必进球,为本队立下头功。(贝尼尼)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葡萄牙金童维亚纳成追逐目标 意甲三豪门“竞拍” (2001/12/4 08:14)
意甲-安贞焕等5名球员将被出售--科斯米看中柳泽敦(图) (2001/12/3 21:36)
意甲-切萨里黑哨毁掉黑驴 切沃迎来寒冷的12月 (2001/12/3 17:19)
意甲-罗马宝贝热辣出炉 13位美女的自然表露(图) (2001/12/3 17:08)
国际米兰跃居意甲榜首 利兹联队跌至英超第三 (2001/12/3 15:47)
意甲若干主帅难熬寒冬 国际米兰今年“逃出”绯闻漩涡 (2001/12/3 14:54)
国际米兰重登榜首 库珀认定罗马威胁最大 (2001/12/3 11:42)
意甲掀起进球狂潮 众射手纷纷梅开二度 (2001/12/3 11:40)
国际米兰逆转跃居意甲榜首 扳平点球激起对手怒火 (2001/12/3 11:30)
安切洛蒂因扎吉“反戈一击”-意甲第14轮历史交锋记录 (2001/12/3 10:59)
2001/02赛季意甲第十三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