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五洲热报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亚历山大将面临双重挑战 哥斯达黎加不敢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2日09:55 天津日报

  新华社圣何塞12月1日电据此间“时钟电台”今天的初步反映,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抽签分组结果令哥斯达黎加的体育专家和足球运动员感到意外,他们认为哥队教练亚历山大.吉马拉埃斯将面临双重挑战。

  首先,吉马拉埃斯将面对他的老师、现任中国国家队教练米卢蒂诺维奇。1990年米卢率领哥斯达黎加国家队杀入意大利世界杯决赛圈时,吉马拉埃斯是米卢的得力大弟子。如今
吉马将面对老师,师徒对阵,定将有一场好戏,引起国际足球界的广泛兴趣。

  其次,吉马将面对巴西的父老乡亲。吉马出生在巴西,后来才加入哥斯达黎加国籍。吉马可能没有想到,在世界杯赛的绿茵场上他还将面对巴西父老乡亲,同“乡亲”进行一番厮杀。

  此间体育专家认为,既然抽签结果已经揭晓,吉马只有认真地面对现实,把世界杯预选赛中的指挥智慧和战略才能充分发挥出来,给哥斯达黎加人一个“惊喜”,给世界足坛一个“惊奇”。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