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怎么又是阿根廷!--英媒体评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2日03:21 新浪体育

《镜报》截屏图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002韩日世界杯足球赛分组抽签仪式在韩国釜山展览中心(BEXCO)举行。正如历届世界杯抽签都会爆出一些令人无可奈何的“冷门”,阿根廷英格兰一对冤家再次分在一起,同分在F组的还有尼日利亚瑞典。英国媒体在分组抽签结束后也纷纷发表评论,一个基调就是“怎么又跟阿根廷一个组!”

  《太阳报》:怎么又是阿根廷!

  《太阳报》的报道中再次提到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贝克汉姆被红牌罚下的事情,当然,英国人也不会忘记1986年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瑞典队上个月友谊赛与英格兰1-1踢平,不过英格兰已经33年已经没有击败过瑞典了。至于超级雄鹰尼日利亚,只交手一次,英格兰队1994年友谊赛1-0击败过对手。

  英国广播公司(BBC):英格兰遭遇大热门阿根廷

  F组是真正的“死亡之组”,英格兰又遇到冤家阿根廷,瑞典籍主帅埃里克森能率领英格兰结束对瑞典队33年不胜的历史吗?还有那个真正琢磨不透的尼日利亚……整个抽签人们谈论最多的就是英格兰与阿根廷同组,难道这是天意?

  《镜报》:英格兰与阿根廷重温旧“恨”

  该报对于分组的评价很简单,只是说英格兰队又与阿根廷队分在一组,两队又要开始新一轮的争斗。

  《泰晤士报》:英格兰队必须拿够5分

  当英格兰队被分到阿根廷一组的时候,抽签现场一片惊叹!英格兰VS阿根廷向来是世界杯的重头戏,而这一次,阿根廷看起来是那么强大:巴蒂虽然老了,但仍不失锋利;贝隆在转会曼联之后日臻成熟。英国人不允许英格兰队小组折戟,但要想出线,看来至少要拿5分。

  《卫报》:啊,上帝!这是最艰苦的一组

  该报的导语也很夸张,用了“啊,上帝”之类的字眼。《卫报》认为英格兰队第一场比赛最难踢,因为英格兰队面对的是瑞典队,不仅仅是因为33年没赢过对手了,更因为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就是瑞典人。 (金名)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英格兰将遭遇“死亡组” 有人欢喜有人愁 (2001/12/1 22:35)
英格兰分入“死亡之组” 埃里克森感叹运气不佳 (2001/12/1 21:21)
吉格评抽签:英格兰又遇阿根廷 出线第一复仇第二 (2001/12/1 21:13)
抽签揭晓-德国自认比英格兰命好 沃勒尔誓言晋级 (2001/12/1 21:09)
世界杯抽签揭晓-英格兰与阿根廷同组 希曼盼望复仇之战 (2001/12/1 20:55)
埃里克森釜山狂言:贝克汉姆、欧文将“统治”世界 (2001/12/1 14:57)
英格兰队抢走最好下榻酒店 备战力压德国队一头 (2001/11/30 23:17)
2002韩日世界杯参赛队完全手册:孤岛骑士英格兰 (2001/11/30 18:01)
托特纳姆复仇战击败福尔汉姆 跻身英格兰联赛杯8强 (2001/11/30 12:32)
德国也是种子队 埃里克森真生气 (2001/11/30 10:03)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十强赛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