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抽签揭晓-德国自认比英格兰命好 沃勒尔誓言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1日21:09 新浪体育

  12月1日釜山消息,在今天于韩国釜山进行的2002年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上,德国队与爱尔兰、沙特阿拉伯以及喀麦隆一同分在了第5小组,对于这一结果,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表示,爱尔兰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但他相信曾经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老牌劲旅德国队一定能够从小组中出线杀入世界杯16强。

  沃勒尔在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与我们同组的喀麦隆队有非洲雄狮之称,他
们是非洲实力最强的球队,另外爱尔兰队曾在预选赛中淘汰了劲旅荷兰队,实力不可小视,但我认为德国队一定能够在小组中出线。”

  沃勒尔表示:“爱尔兰队中也许并没有多少大牌球星,但他们现在的竞技状态却非常好,而且他们在预选赛中的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因此我认为爱尔兰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我们应该对他们给予足够的重视。爱尔兰队中有多名在英超赛场上效力的球员,所以要想战胜他们并非易事。”

  前德国队前锋克林斯曼也表示:“也许与英格兰队相比我们称得上幸运的了,至少不用和阿根廷等一流强队分在一个小组,另外我们这次也避开了巴西意大利,可以说出线的前景对德国队而言很不错。”

  克林斯曼说:“我们必须战胜沙特阿拉伯,爱尔兰也许是块难啃的骨头,但我们也将把它们拿下,至于与喀麦隆队的较量则非常有趣,因为该队的主教练文弗里德-斯查弗正好是一位德国籍主帅,这将给比赛带来很多花絮。” (清晨)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国际米兰2-0佛罗伦萨 罗纳尔多依然不可阻挡 (2001/11/26 08:55)
图文-维罗纳2-2尤文图斯 皮埃罗被赞齐阻截 (2001/11/5 03:30)
罗马队长托蒂豪语惊人:任何人都别想阻止我们夺冠 (2001/11/2 20:12)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德甲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十强赛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