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杨晨征战德乙 > 正文
能否转会汉堡取决于法兰克福--杨晨站在十字路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1日16:23 南方网-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郭奋飞报道 对于外界盛传杨晨转会汉堡的传闻,杨晨说一切要冬等冬歇期后才会知道。本赛季初,杨晨曾经担心德乙的水平。从现在的情形看,德乙的对抗能力和技术含量都和德甲有相当大的差距。杨晨能否转会汉堡的重要因素取决于法兰克福的态度。如果法兰克福本赛季不能冲回德甲,杨晨就将以自由身离开球队,法兰克福从中捞不到一分钱的油水。如果现在把杨晨卖出,少说也有几百万马克的收入。现在,摆在杨晨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条是陪法兰克福打完今年的德乙,如果冲击成功,就接着和他们续约两年,反之就拍拍屁
股走人,自谋出路。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法兰克福队主力位置出现危机 (2001/11/30 15:00)
杨晨:谁说要卖我?--汉堡不会现在出“冤枉钱”收购杨晨 (2001/11/29 14:23)
竞争对手德国杯演帽子戏法 杨晨主力位置出现危机 (2001/11/29 10:26)
将被卖掉抵债?--杨晨:还能按时领薪 (2001/11/28 14:58)
德媒体昨天风传--杨晨将转会? (2001/11/28 14:17)
杨晨否定转会传闻--对此事一无所知 (2001/11/28 12:05)
效瑞千万要顶住--杨晨现身说法:刚来我也这样 (2001/11/28 10:07)
面临德甲汉堡队召唤 杨晨:本赛季结束后再谈转会 (2001/11/28 03:12)
德媒体今天风传杨晨将从法兰克福转会到汉堡队 (2001/11/27 12:07)
凡事不可一帆风顺 杨晨用亲身经历劝张效瑞顶住 (2001/11/27 02:15)
杨晨征战德乙专题  德乙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