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五洲热报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与谁同组今晚揭晓 渴盼中国队水原市大搞公关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1日07:50 北京青年报

  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分组抽签仪式北京时间今晚6点05分将在韩国南部海滨城市釜山举行。大约在北京时间今晚7点26分,中国队与谁“共舞”将见分晓。

  由于东道主韩国队已铁定在首都汉城进行明年世界杯的小组赛,作为汉城的近邻、距汉城直线距离只有43公里的水原市,便成为中国队首次征战世界杯比赛地的大热门。

  昨天,记者在水原市政府的门前看到已挂起了“热烈欢迎中国国家足球代表队在韩国比赛”的横幅,仿佛中国队未来驻扎水原已成事实。

  水原市长沈载德在欢迎宴会上说:“如果中国队明年能来水原,希望能把水原当成你们的主场,当成中国人的第二故乡。”(王俊)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世界杯抽签]布拉特亲吻性感女星阿纳斯塔西娅 (2001/12/1 03:37)
抽签人选引发争论 韩国球迷强烈要求车范根顶替女歌星 (2001/12/1 01:24)
阿意留韩 英格兰流放济州岛--抽签结果已内定? (2001/11/30 22:29)
完全有理由期待更多的神奇--黄健翔谈世界杯抽签 (2001/11/30 21:48)
齐达内说:法国队阵容前瞻之一--写在抽签之前 (2001/11/30 17:31)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