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欧陆烽火-其他 > 正文
从2006年开始取消特权 世界杯冠军也要参加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20:15 新华网

  新华网釜山11月30日电(记者李保东 高浩荣)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今天在此间宣布,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开始,世界杯赛冠军队将不再享有自动参赛的资格,而将与其他球队一样经过预选赛。

  国际足联当天在釜山举行执委会会议。布拉特在会议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的冠军队将不能自动参加德国世界杯赛。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促使冠军队为
下届世界杯赛作更充分的准备,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实力。他说,国际足联计划把这一规定也运用到洲际比赛中去。

  布拉特同时宣布,今后裁判的衣服袖子上可以附着商业广告,但这些商业广告不能是有关酒类等不适当的广告,广告合同内容应事先提交国际足联,并得到批准。布拉特说,这一决定是“划时代的”。裁判衣袖上的广告收入将用于提高裁判素质等方面。

  布拉特说,国际足联还决定成立一个单独的反兴奋剂机构,以解决服用兴奋剂问题。他说,这个机构将与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签定协议,在各洲足联和各国足协的合作下,独立地执行任务。(完)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足联表示:2002年世界杯将成为最安全的一届比赛 (2001/11/30 15:18)
9.11改变保安重点 国际足联韩日世界杯保证安全 (2001/11/29 21:42)
国际足联颁布“大赦令” 世界杯决赛预赛黄牌不带入决赛 (2001/11/29 15:18)
国际足联遍数世界杯32强核心球员 (2001/11/29 15:14)
国际足联昨公布世界杯抽签大原则 中国队抽签形势严峻 (2001/11/29 14:0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