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五洲热报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解决世界杯安全问题 金大中表示技术难题全搞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1:13 天津日报

  电脑软件和安全问题是世界杯赛准备期的难题,在本周二的会议上成为议题。国际足联秘书长鲁菲南表示,技术难题已经得到解决,所有比赛都已经确认。

  “ISL集团的破产让我们处理世界杯赛技术问题有些迟了,但是现在电脑问题已经解决。”鲁菲南说。对于安全问题,记者了解到国际足联将在抽签仪式结束后下周召开一次有来自32强的安全专家参加的特别会议。

  对于明年世界杯赛,韩国总统金大中日前表示,要打科技和安全两张牌。金大中希望明年世界杯赛能提高韩国的知名度,并且协办的大门仍然为朝鲜打开。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韩国总统表示,目前承办比赛的10座体育场中8座已经完工,另外2座也将于今年年底竣工。金大中保证,明年世界杯赛期间不会出现恐怖活动。

  “我们会帮助全世界的人看到活生生的比赛,”金大中在接受书面采访时说,“我们会把这次比赛办成高科技的世界杯赛,运用目前最尖端的科技技术。”

  “如果1988年汉城奥运会让全世界人民知道东方这个太阳最先升起的国家,那么2002年世界杯我们会向世人证明,韩国正在成为世界强国。”韩国总统说。

  金大中表示,世界杯赛为韩国展示其高科技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同时韩国也会将自己国家的传统文化向外传播。9·11事件后韩国加大了安全保护措施,金大中表示在明年世界杯期间绝对不会出现任何差错。“我们对恐怖活动和足球流氓活动做了最大的准备。”他说,“我们要把韩日世界杯办成历史上最安全的一次。” (本报釜山11月29日电)特派记者林春峰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冤家”不碰头 世界杯抽签“机关”重重 (2001/11/30 09:08)
风暴狂卷渐露冠军相--阿根廷队世界杯出线历程及总结 (2001/11/30 08:49)
“红魔”啦啦队现场“求签” 企求韩国打进世界杯16强 (2001/11/30 05:04)
杨杰:不抽白不抽 抽了也白抽--论世界杯抽签 (2001/11/29 23:51)
“围棋皇帝”曹薰铉:担任世界杯抽签大使是围棋界的光荣 (2001/11/29 21:23)
世界杯会歌演奏从中作梗 抽签仪式可能一分为二 (2001/11/29 20:57)
想到世界杯赛场撒欢 “兔子”萨维奥拉要进国家队 (2001/11/29 19:35)
图文-美国性感女歌星Anastacia将演唱世界杯主题歌 (2001/11/29 18:36)
世界杯抽签花絮:小黄猫也来捧场 (2001/11/29 17:22)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