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法国队不再是不可战胜--巴特兹让英格兰看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16:29 中国足球报

  本报伦敦11月28日电(特约记者安娜) 曼联1比3客场输给了阿森纳之后,英格兰守门员教练罗伊·克雷姆斯认为,他从巴特兹最近的表现,看到了在世界杯上英格兰战胜法国队的希望。

  “法国队不再是不可战胜的了。”这已经成为周日比赛之后,英格兰足坛的普遍论调。甚至连周六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曼联对切尔西的比赛也显得变化莫测。一辈子为英格兰夺
得过61项锦标的克雷姆斯认为,今天的巴特兹已经不是那个让人生畏的光头门将了。他说:“福格森是一个尊重球员的教练,这应该是对的。但是每个球员的状态会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这个赛季巴特兹一直都处在一个很低迷的状态,他的体重在增加,他在场上的失误也在增加。我想,按照现在的这种发展趋势,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巴特兹为曼联做的贡献将绝对比他给曼联带来的麻烦少很多。巴特兹说他在8月联赛开始的时候状态最好,也没有犯过什么错误,但是这话我听起来象是一句反话。”

  “当守门员处理高空球的时候,他可以选择将球抱住,或者干脆就把它打出界外。但是当处理低平球的时候,要是守门员将球直接踢给了对方的前锋的话,那么这个守门员就简直就是垃圾,但是不幸的是,巴特兹就是这么做的。”

  对于在周日比赛中巴特兹的两个失误,克雷姆斯说:“第一个失误是后卫将球回传给巴特兹造成的。我们不能说这是后卫的错误选择,因为巴特兹是世界上最会用脚踢球的守门员了。我想在以后的比赛中,巴特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相对于克雷姆斯的含蓄批评,曼联球迷对巴特兹可就没那么客气了。“让巴特兹安静地走开”是他们共同的心愿。

  “这个家伙让我们成为别人的笑柄,现在是让这个外国人走开的时候了。他可以走了,也必须走。”一名叫艾伦的球迷这么说,“如果没有这个‘大漏勺’,我想我们应该能够挽回我们在海布里所丢的3分。就我个人的观点来看,近3个月,我就没看见巴特兹有什么出色的表现。”

  来自曼彻斯特的史密斯说,“如果我是福格森的话,我就要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舒梅切尔找回来。他怎么看都比巴特兹优秀。”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日世界杯西班牙成“种子” 英格兰是“二流“ (2001/11/29 14:09)
英格兰联赛杯切尔西力克利兹 阿斯顿维拉负于甲级队 (2001/11/29 10:15)
都因94年没进世界杯!--英格兰缘何丢掉种子席位 (2001/11/28 23:12)
英格兰球员“口水罢工”挣得800万 (2001/11/28 15:32)
丰田杯赛辣手裁判尼尔森还债英格兰 (2001/11/28 13:01)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十强赛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