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巴塞罗那后卫科科称意大利足坛药检比西班牙严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15:58 新浪体育

  西甲球会巴塞罗那队中的意大利国家队后卫科科认为,意大利足坛的药检要比西班牙更为严格。

  “我不知道他们进行的药检是否比较严格,但我可以确认药检的次数较为频繁,”科科周三对记者说。“意大利的所有球队每周日都要接受药检,而这就要看球员所属的球队是否在被抽中的四支球队之列。”

  科科系在前巴塞罗那队友瓜迪奥拉第二次南诺龙药检仍呈阳性后发表上述言论。

  身为西班牙国脚的瓜迪奥拉在10月21日与皮亚琴察的意甲比赛后,南诺龙药检呈阳性。11月4日与拉齐奥赛后的药检中,他再度呈现南诺龙阳性反应。

  拉齐奥的荷兰国家队后卫斯塔姆本月稍早也在南诺龙药检中呈阳性。但这两位球员均坚称他们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摄取这种物质。上赛季,意甲和意乙共有九名球员在类固醇药检中呈阳性。

  西班牙反禁药主管机构上赛季对甲级和乙级联赛以及国内五人制联赛进行1,535次药检,并未发现药检阳性案例。(罗杰)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班牙国脚瓜迪奥拉第二次赛后南诺龙检测呈阳性 (2001/11/29 16:02)
二周内两次“作案”--瓜迪奥拉第二次药检呈阳性 (2001/11/29 14:20)
一周内两次“作案” 瓜迪奥拉第二次药检再呈阳性 (2001/11/29 03:45)
意大利药检遭质疑:为何违禁的总是外援 (2001/11/26 12:05)
质疑意大利 费戈等西甲足坛要人纷纷表态声援瓜迪奥拉 (2001/11/24 16:40)
图文-诺龙检测呈阳性 瓜迪奥拉新闻发布会表情丰富 (2001/11/24 03:59)
意甲再爆禁药丑闻 瓜迪奥拉服用“诺龙”已被禁赛 (2001/11/23 10:29)
瓜迪奥拉语出惊人:罗-巴乔是布雷西亚的“上帝” (2001/11/23 02:28)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