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2002韩日世界杯门票到哪儿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20: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国体育官员接受本报特派记者专访,回答世界杯赛相关问题

  新快报汉城专电 (特派记者 徐俊斌) 在韩国文化观光部的采访中,文化观光部体育局体育交流课的金滈东课长就我提问的有关明年世界杯球迷们到韩国看球和观光的门票、安全、交通、住宿和语言等问题一一详细地作了介绍。

  看世界杯的比赛,球迷们最关心的应该是球票的问题。金滈东说,如果中国队明年在韩国比赛的话,根据韩国方面估计大约有3万至6万中国球迷赴韩看球的预计,在中国队的三场小组比赛中,韩国方面都会预留该场比赛的22%的门票给中国球迷,第一阶段小组赛(开幕式除外)球票的价格分150美元、100美元和60美元三等;闭幕式的门票则是150至500美元。但这次在世界各地都不会有代理球票销售的机构,全球的所有球迷想看世界杯的比赛的话都必须在国际足联的官方网站上订票。如果在明年5月1日之后仍然有门票没有售出的话,将可以在韩国国内指定的售票地点购买。换句话说,如果球迷不在网上购买的话,则必须专程跑到韩国(或日本)购买球票。

  在安全方面,韩国方面也采取了不少专门措施。他们首先会把第一道防线设在机场,加强机场的保安,以防止恐怖分子混入国境,在世界杯期间搞事。同时,他们还会在体育场、市中心等主要地方加强保安,以确保世界杯期间的安全。对于另一种保安人员的敌人——足球流氓,韩国警方同样会在体育场内外和街头上增加警力来防止足球流氓闹事,但是否会在世界杯期间禁酒则还没有最后决定。不久前我听说在世界杯期间韩国方面会以美貌的女警来对付足球流氓,但我对此能否产生效果感到怀疑,于是专门就这个问题咨询了金滈东。他说,其实不会光靠女警来对付足球流氓,她们只会在有苗头的时候起让球迷们冷静的作用。同时,女警的数量也不会很多,她们身边也会配备男警察共同执行任务。在世界杯期间配备女警的另一个目的是为了更方便地帮助女球迷处理一些事情。

  当我问到如何改进一些主办城市交通状况不佳的问题时,金滈东说正在考虑对举办城市的私人汽车实行单双日上路的措施,以减少交通阻塞的现象。

  金滈东说,另一个需要解决的是语言问题。在几天的采访中,我也感到,在韩国会说英语的人似乎不多,懂汉语的更是少之又少。要解决这个问题,韩国正在积极寻找懂外语的志愿者在世界杯期间为各国球迷提供翻译服务。

  至于住宿,金滈东认为不会有大问题。他估计在世界杯期间总共会有40万左右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而韩国10个举办城市约有12万个酒店和旅馆客房,加上还会有一些价格比酒店旅馆更加便宜的民宅、大学宿舍和公司的公寓出售,这方面的接待能力不会是一个问题。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世界杯专题  十强赛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