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丰田杯 > 正文
拜仁将士夺丰田杯后无比兴奋:我们是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4:37 新民晚报

  本报讯从默默无闻到一下子变成全世界瞩目的人物。昨天对拜仁队的加纳后卫库福尔来说,无疑是梦幻般的一天。凭借他在加时赛111分钟打进的一粒黄金般的进球,拜仁终于如愿以偿捧起了丰田杯。库福尔也因此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得到一辆丰田车作为奖励。库福尔赛后说:“我把这个进球献给我的女儿和妻子。我们队员们相互间用英语大声叫喊着,所以后防线非常团结,也很尽力。”

  拜仁队曾于1976年夺得丰田杯的前身洲际杯,但这次夺冠和上次相比显然意义更为深远。拜仁队队长卡恩赛后大声宣布道:“现在,我们是世界第一了。”

  谈到本场比赛,拜仁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说:“虽然我们历尽艰险才取得胜利,但我认为我们本来可以更早打破僵局,因为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尽管博卡青年队在罚下一人之后,仍然努力维持战局的平衡。”“丰田杯是一项很有名望的荣誉,我们在摩纳哥失去了欧洲超级杯(负于利物浦),所以赢得丰田杯对我们很重要,它在拜仁的历史上写下了新的篇章。”

  这场失利也使博卡青年队主教练比安奇梦想成为历史上首位夺得三届丰田杯赛冠军的教练化为泡影。他在赛后认为是裁判改变了比赛的进程,“两支球队本来僵持不下,直到德尔加多被红牌罚下场后,场上的平衡被打破了,主动权也因此到了拜仁队一边。”输球后的比安奇显然很不服气,他接着说:“如果我们没被罚下一人,我相信我们能战胜他们。”(实习生徐东海)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应该结束的使命--丰田杯赛中的世界足球 (2001/11/28 14:10)
丰田杯赛拜仁英雄库福尔进球献给家人 (2001/11/28 13:01)
丰田杯赛20年来国内电视台首次不直播 (2001/11/28 13:01)
丰田杯赛辣手裁判尼尔森还债英格兰 (2001/11/28 13:01)
丰田杯在日本上演“绝唱” 拜仁笑到最后 (2001/11/28 12:04)
丰田杯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