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英超球员“口水罢工”挣来8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0:23 深圳商报

  原本闹得轰轰烈烈的英格兰球员罢工,最后终于只停留在了“口水阶段”。当地时间26日,职业球员工会主席泰勒首次披露了劳资双方和解协议的细节及工会从中得到的收益。

  在当天的工会会议上,泰勒宣布,经过他们的“不屈的斗争”,英超联赛管理层同意在今后的10年中,每年向球员工会支付1750万英镑的电视收入分成。这笔数字,虽然距离球员工会最初开出的2600万英镑的“价码”尚有很大距离,却比目前一年910万英镑的数字高出
了840万英镑,几乎是翻了一倍。

  对此取得如此“丰硕的成果”,泰勒表示,这就好比是一支连续3次在足总杯半决赛中被淘汰的球队赢得了足总杯。他一点都不为“罢工流产”感到伤心,也没有为既定目标未能实现感到遗憾。相反,他还补充说,英超联赛管理层许诺,在今后的10年中,英超的转播权每增加1%,付给球员工会的转播分成就将增加0.75%。此前,工会并没有提出相似的要求,所以这无疑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球员们一定会为我们的收获而激动地颤抖。

  对此,英国媒体不无尖刻地指出,从工会喜出望外的情形判断,他们从来就没有把罢工进行到底的打算,罢工不过是他们的“口头讹诈”。媒体哀叹说,包括美国NBA、MLB(职业棒球联盟)在内的职业球员,现在都懂得了“会哭的孩子有奶吃”的道理,“口水罢工”已成为满足他们贪婪欲望的“杀手锏”。他们并不指望罢工成为现实,他们期待的只是资方的妥协能早点到来。(大勇)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大战 曼联队巴特斯再次葬送红魔 (2001/11/27 15:45)
英超大战 曼联的巴特兹怎么了? (2001/11/27 11:19)
红魔遭遇蓝军-英超联赛第15轮历史交锋记录 (2001/11/26 15:44)
英超-曼联向摩洛哥“提亲”贝克汉姆喜遇乔丹 (2001/11/26 12:18)
三方达成妥协方案 英超罢赛紧急“刹车” (2001/11/26 12:07)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联想IBM台式机推荐
   密云湖畔京溪现房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美芝培训全面教育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成熟的创业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