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柏林赫塔成了“嗜睡者”--联赛杯冠军士气降至最低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8:32 《足球》报

  在主场2比2负于科特布斯之后,没有一位柏林赫塔队的球员有勇气抬起头来,无论是球员还是管理层的情绪都已低落到了极点。

  赫塔目前承受着尖锐的批评。《图片报》以“赫塔嗜睡者”为题对柏林赫塔进行了猛烈的抨击:“2比3!耻辱啊!赫塔。”《柏林速递》评论道:“科特布斯羞辱赫塔。”事实上,羞辱球队的不只是媒体,连科特布斯主席克莱恩也对赫塔毫不留情:“赫塔实在是踢得
一塌糊涂。”而有伤在身的科特布斯主力球员贝克说得就更明白了:“在比赛前柏林人整整吹了一周的牛,他们也只会吹牛。”柏林人有绝对的理由感到耻辱,他们原本想报上赛季3月17日在科特布斯0比3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哪知道如今旧仇添上了新恨。

  科特布斯的射手将柏林人打入了泪水之中,球迷们个个神色呆滞,“雷伯滚蛋”是当天奥林匹亚体育场内的唯一的呼声。这次失利已经宣告赫塔人的赛季开局全面失败。联赛开始前的联赛冠军杯使柏林人忘乎所以地喊出“我们要夺得德甲冠军”的豪言壮言,如今却闹得个灰头土脸。

  叫嚣着要夺冠的拜因里希如今已无话可说:“我什么也不想说,事实令人沮丧,我实在无法解释我们为什么会犯那么多错误。”经理迪特-霍内斯在比赛结束后一言不发,面如死灰。两个主场的失利已令他怒不可遏。主教练雷伯仍在为自己开脱:“我感到十分生气。如以前一样,我们在开始取得了领先,接着又只能承受失败。”他努力寻找着解决的方法,“我们该怎么办?把球员痛骂一顿,然后加大训练强度;我们将就比赛进行分析,我们必须好好商量一下了。”

  相比之下,科特布斯阳光明媚。球队在上轮取胜之后已登上了积分榜第三位,没有人预料到会出现这样的结果,至少科特布斯人自己也没有。俱乐部主席克莱恩显得相当满意:“我为我们的成绩感到骄傲。我们在赛场取得重要的胜利。”而主教练盖尔则相当冷静:“我对积分榜不感兴趣,我们的目标还是保级。”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赴澳留学第一站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尼日利亚射手攻破旧主城门 德甲补赛沙尔克04首尝胜绩 (2001/8/22 06:29)
    德甲-两个亚军上演进球大战 托普穆勒赛后质疑点球 (2001/8/20 17:29)
    德甲-门兴继续强势开局 马塞利尼奥无力挽救赫塔 (2001/8/20 02:26)
    图文-[德甲]赫塔1-3科特布斯 马塞利尼奥进球难救主 (2001/8/20 02:07)
    图文-[德甲]凯泽斯劳滕保持全胜 神勇林孔独中两元 (2001/8/19 01:1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